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特谢拉场均0.2球为何没被骂是水货 真值3.7亿么?

www.7m.com.cn   2016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江苏苏宁易购主场2-0力克长春亚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重返榜首。本场比赛进球的是任航吉翔,但表现最出彩的无疑是身价为5000万的中超标王特谢拉

 


  特谢拉,1990年出生的巴西小个子。为了得到特谢拉,本赛季苏宁花费了5000万欧元(约合3.7亿人民币)的转会费,将他从顿涅茨克带到南京。赛季初期,中超“标王”与全队处在磨合阶段,在亚冠首轮和超级杯中并没有太多亮点表现。在亚冠第2轮中,特谢拉在与全北的比赛中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在中超揭幕战与鲁能的比赛打入2粒进球。中超第2轮,特谢拉又助攻李昂打入制胜球,帮助苏宁力克延边富德


  在亚冠和中超3场比赛中,特谢拉贡献3粒进球(场均约0.2球)和1次助攻,很多人都认为,苏宁这5000万欧元花得真值。但随后,特谢拉却陷入了低潮期。连续7场比赛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人们不禁要问:特谢拉到底怎么了?好在这段时间苏宁战绩不错,否则巴西人的压力可想而知。

 


  在今晚与亚泰的比赛中,从比赛一开场特谢拉就表现得格外兴奋。开场8分钟,任航的进球就是源自特谢拉的任意球妙传。随后,特谢拉又展示出其魔术般的脚法,中场长驱直入送出直塞球,只可惜萨米尔浪费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场一开场,特谢拉在左路更是犹如无人之境。第52分钟,特谢拉在禁区左侧几乎将球左伊藤过得找不着北,随后也没有贪功,而是将球倒三角回给吉翔,后者推射锁定胜局。

 


  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若中场大范围转移,特谢拉在前场左路底线处连续左晃右扣摆脱积施利,可惜传中球被亚泰后卫解围。不过特谢拉这精彩的过人一幕,令人拍手叫绝。比赛最后阶段,特谢拉有破门得分的机会,可惜被防守队员封堵。2次助攻换来2个进球,特谢拉本场比赛的表现堪称完美,只可惜缺少一个进球。

  在本场比赛中,特谢拉有3次突破成功,2次传中成功,3次被侵犯,这3项体能个人价值的数据,都排在全队之首!

  截止到今晚,特谢拉已经连续9场比赛没有进球,不过苏宁的战绩却依旧出色暂时超越恒大升至联赛榜首,亚冠虽形势严峻但至少掌握主动权。5000万欧元就是拿来当进球机器吗?显然不是,特谢拉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标杆。

 


  截止到今晚,苏宁本赛季共打入20球,其中联赛12个,亚冠8个。其中,国内球员打入11球:吉翔4个、任航3个、吴曦2个、李昂1个、张晓彬1个,外援打入9球:若4个、特谢拉3个、拉米雷斯2个。


  在助攻榜上,上轮联赛若打入的点球,是因符云龙的手球犯规,因此无法将这个点球算入助攻榜。除此之外,19次助攻中外援包揽了11次,国内球员有8次。


  综上所述,外援的作用不仅仅是进球,助攻、能为全队送出好球、输送炮弹也是体现其价值所在。依靠外援、但绝不依赖外援,苏宁已经逐渐走出703围绕外援打天下的战术套路。当中超标王都心甘情愿做嫁衣、为队友送助攻,如此苏宁难道不可怕吗?

 

相关新闻

都来学学!苏宁草皮堪比欧洲赛场 亚泰汗颜么

江苏苏宁易购在主场以2-0轻取长春亚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回到积分榜首位。今晚,苏宁与亚泰在漂亮的南京奥体球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对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主场坐落于南 ……[详细]

苏宁主帅:某1人没进球不重要 目标排名联赛前列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七轮烽火继续,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苏宁全队抵达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携阵中大奖李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