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六045*推荐:皇家社会主场阻击银河战舰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家马德里

  亚盘:1.02 受半一 0.88

  欧赔:4.55 4.20 1.69

  比赛时间:2016-4-30 星期六 22:00 

 

  西甲联赛本周将进行第36轮的较量,其中全力冲击西甲和欧冠冠军的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挑战皇家社会。上赛季双方的两次交锋,主场作战的球队均取得了胜利。但是最近的10次交锋,皇马则是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最近的10次交锋,有9次进球都是在4球或4球以上,大球的产出率让人咂舌。

  皇家社会本场比赛缺少了停赛的贝拉,要知道贝拉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取得了5球4助攻,对于皇家社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伤病名单上则有赛季报销本赛季打入13球的头号射手阿吉雷特塞和皇马旧将卡纳莱斯,本场比赛皇家社会的进攻存在较大问题。目前他们无欲无求,在联赛上“两头唔到岸”的状态。他们似乎本场的战意会打上个问号。但是他们本轮的对手是皇马,皇家社会主场作战之下,球员们必定会抖擞精神迎战对手。而且不久前他们主场击败过巴萨,本场皇马备受考验。

  皇家马德里刚刚早曼彻斯特收获一场平局,不过没有取得客场进球的他们在主场更加需要小心翼翼。目前他们需要分心欧冠赛场,联赛方面亚历山大。而伤病形势也让他们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本泽马C罗两大锋线大将本场比赛均无法披挂上阵,要知道他们本赛季合理贡献了54个联赛进球,是皇马的进球数一半有多,这对他们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虽然皇马还需要为联赛争冠而努力,但是目前落后马竞和巴萨各1分,皇马需要保持全胜,并且往后巴萨和马竞出现丢分情况才有机会问鼎冠军,但是这样的几率又有多少呢?相反距离欧冠冠军还有两场比赛,而且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这对皇马球员将会是个不小的心里暗示。

  指数上皇马从客让一球降为客让半一,C罗和本泽马确定伤停后,指数被压低也在意料之中。目前外界对皇马的信心也并不足,加上皇家社会防守出色,看好皇家社会阻击皇马!
  
  推介:皇家社会

  By 大元

更多关于"皇家社会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