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高大上!央视播中乙开幕式 首位球炮奖得主落广州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17日下午5点30分,2016年中乙联赛揭幕战在南通支云和上海聚运动之间展开。11300名球迷现场助威,顶级信息制作技术,央视以及网易体育、球炮儿三大平台全程直播,使2016年中乙联赛“盛装开幕”。

 


  十几年来,中乙联赛没有受到外界的太多关注,主要原因是中乙联赛既没有全国性的直播平台,也没有实现地方电视台的大面积直播。2016赛季,中乙联赛史上首次有了冠名商,且首次将媒体版权售出之后,版权商同道伟业全力以赴促成中乙联赛“重装面世”。经过多方努力之后,确定央视直播2016年中乙联赛开幕式。这是中乙史上的第一次,即使中甲联赛也没有获得如此高规格的转播待遇。


  不仅如此,版权商同道伟业还签约了顶级的信号制作公司新奥特集团,为电视以及网络直播提供最高质量的信号。开幕式直播采取了为中乙联赛专门设计的图文直播模板和和植入虚拟广告技术,央视以及网络平台的直播画面让人惊喜,让以前不被重视的中乙联赛有了一种“高大上”的气质。将来,中乙的焦点场次也可能引进“飞猫技术”。


  事实证明,无论是南通支云的主场氛围,还是南通支云与上海聚运动的比赛场面,都没有让球迷失望。现场11300名观众为主队加油助威,在90分钟的时间里没有听到一句“垃圾话”,更没有污言秽语。两支队伍各自在队长王锴、沈龙元的带领下拼尽了全力,良好的表现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在开幕式现场观战的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表示,“无论是开幕式本身还是两支队伍的比赛,都有很多亮点。双方打得节奏很快,体现了不错的水平。希望我们中乙的每一支队伍都全力以赴带给球迷最精彩的比赛,不断提升中乙的水平,塑造更为良好的中乙联赛形象。”


  球迷熟悉的徐、赵昌宏、宋黎辉、魏新、赵发庆、高飞等都在中乙球队担任主教练,扬戈维奇、可可维奇等5名外教分别执教5支中乙球队,加上大约24名有中超经历球员的助阵,中乙首轮的其他场次也打出了较高的水平。在江苏盐城大丰队主场和黑龙江的比赛中,还出现了盐城大丰球员用球衣或者手掌为球童遮雨的感人一幕。所有这一切,都让中乙联赛有了更多的看点。

 


  与此同时,版权商同道伟业在中乙联赛专属平台“球炮儿”开始了第一轮*,为中乙联赛的氛围添柴加火。按照*规则,球迷在“球炮儿”平台上参加每一轮全部中乙比赛的*,猜中概率最高者获得单轮“球炮奖”,奖金为3000元。2016赛季中乙联赛结束之后,每一轮*得分相加排在第一名的球迷即获得“年度球炮奖”,奖金为5万元。规则以及奖金数目已经在“球炮儿”平台上公布。

  参加第一轮中乙联赛9场比赛*的球迷共550人,其中,命中率最高的是广州某五星酒店的总经理钟亮鸣。钟亮鸣来自香港,对于数据比较敏感。在中乙首轮9场比赛*中,他猜中8场,排在第一位,他也因此获得2016赛季中乙联赛第一轮*“球炮奖”。


  4月18日,版权商同道伟业控股的广州美银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朴仙花,专门到酒店为钟亮鸣送去了中奖的凭证与奖金,让球迷在第一时间拿到自己应得的酬劳,体现了主办方的诚信。


  从4月23日进行的中乙第二轮联赛开始,同道伟业将在自己的“球炮儿”直播平台上建立直播室,球迷在这里不仅可以完成各场比赛的*,还可以和主持人、嘉宾进行互动,共同享受中乙联赛的乐趣。

更多关于"中乙 开幕 中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杯-孙可助攻赵旭日失点 无外援权健1-0中乙队

4月12日19点30分,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2轮苏州东吴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最终,权健1-0小胜。第24分钟,张烁接孙可传中铲射破门;第40分钟 ……[详细]

2016中乙将重装面世!韩国艺人表演 推出”球炮奖”

2016年4月17日,中乙联赛将在江苏南通正式开幕。和以往不同的是,本赛季“重装面世”的中乙联赛发生如下重大变化:告别裸奔,首次有了冠名商;首次实现电视、网络平台的转播;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7M早报:欧联巴萨战平法兰克福 罗马爆冷1-2输球

战报欧联杯-皮克伤退费兰破门克瑙夫世界波巴萨首回合1-1法兰克福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00,20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法兰克福。上半场皮 ……[详细]

7M早报:世界杯抽签今晚进行 武磊夺中国金球奖

事件世界杯今晚24点抽签!荷兰德国能否造死亡之组?世界杯抽签将于2号凌晨举行,各队分档已经确定,届时将抽签决定各分组。32支球队(已确定29队和3支附加赛球队)分成1-4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