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贾秀全:恒大赢在经验老辣 我没资格给高洪波支招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4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河南建业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打得相当顽强,并且在比赛之中一度率先进球,最终虽然被恒大实现逆转,但建业队的表现已经为自己赢得了尊重。

 


  果然,当比赛结束之后,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时,这位本土教练赢得了现场媒体的掌声,能够在客场受到这样的礼遇,这位“爱学习”的教练应当可以知足了。

  谈到本场比赛,贾秀全直言球员踢得不错,就是欠缺点经验。“建业球员还是太年轻,我们输在了控制局面之上,如果在几分钟之内能够控制好局面,就能够缓过来了。恒大是老辣的球队,或者说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就是抓住了机会,结果发生了变化。”

  自从贾秀全接手建业队之后,球队一直表现不俗,特别是打恒大更是很不错,那么贾秀全的秘密在哪里?对此贾秀全笑着说到:“我没有什么本事,全靠队员在场上努力,全靠队员在场上踢得好。”

  对于这样的回答,媒体当然不满意,很多人继续追问到贾秀全一直声称的向强大对手学习,到底学习到了什么。对此贾秀全幽默地说到:“那我的秘密不就全漏了吗?就是因为水平低才学习嘛。教练员一定要不停的琢磨,每个国家的教练的足球哲学不一样,所以我们要不停学习丰富自己。每个大牌球员都有很强的阅读比赛能力,像高拉特的技术和场上预判能力等,都值得我们学习,所以我说要学习并不是虚伪的。但我们虽然说学习,上场了一定也会真刀*的和对手拼。”

  现场有媒体向贾秀全问到:“这两年建业队的实力虽然不是很强,但成绩还不错,这种情况和目前的中国队比较相似,能否给中国队在十二强赛给一些建议。”

  听到这个问题,贾秀全的回答依旧是相当地低调:“我的水平不如高指导,我可没办法给国家队支招,也不敢支招。建业球员的名气和个人能力确实不高,但我们有我们的技战术理念和要求,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还能跟强队抗衡。我们的队伍在一直进步,正是因为有统一的理念,我们会进步的更快一些,以后遇到今天这样的局面,可能就会取得胜利。”

更多关于"建业 贾秀全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足校99年小将试训西甲队 自黑:天天扫马桶

恒大足校的李明正在西甲的西班牙人的青年队试训,而这样的新闻也得到了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关注。这位99年出生的小将今年刚刚17岁。西班牙媒体《fichajes》 ……[详细]

变动!恒大内部宣布更换董事长 新人接管提高盈利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今天内部下发了文件,据称为了加强俱乐部的经营管理,许家印从集团内部调李一萌接管俱乐部,出任恒大俱乐部董事长一职。今天中午,恒大集团发布内部文件,内容是根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