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内德维德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 携手忠诚铁汉共创精彩

www.7m.com.cn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16年3月30日,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正式邀请“捷克铁人”内德维德先生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双方将进行为期三年的合作。捷克足协主席Miroslav Pelta与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在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斯特拉霍夫修道院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马成全向内德维德颁发了中超联赛形象大使聘书。

  


  这也是继2013赛季贝克汉姆出任形象大使后,中超联赛迎来的又一名国际知名球星。从2016年开始,这位昔日的捷克足球灵魂人物、尤文图斯精神领袖将助力中超,与中超联赛携手共创精彩。

  时光荏苒,中超联赛已经走过21年的光阴岁月。在过往的历史之中,中超联赛一直本着打造健康、阳光的品牌原则,不断满足所有球迷观看精彩赛事的需求,培育和开拓良好的足球市场,引领足球产业为足球经济和国家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些年,中超联赛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球迷的关注与支持,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中超联赛的合作之中,中超联赛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加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希望通过邀请有影响力的业内人士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全面推广中超联赛、传递正能量、激励更多的人通过中超联赛带来的力量获得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坚强自信、永不放弃的精神与信念。  

  2013年,中超联赛邀请了贝克汉姆先生出任形象大使,贝克汉姆的勤奋、励志经历鼓舞了无数喜爱足球的年轻人,为中超联赛的品牌推广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力。我们知道,榜样的力量往往给人带来极强的感染力,我们也希望能够邀请更多的国际巨星来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于是,这一次,我们选择了以“铁人”著名的捷克足球巨星帕维尔-内德维德先生担任中超联赛未来三年的形象大使。  

  之所以选择内德维德先生出任新一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更主要还是源于世界足坛、中国球迷对这位“捷克铁人”的高度评价与广泛认可。众所周知,内德维德先生无论是在职业生涯取得的辉煌经历,还是在赛场内外表现出的高尚品格,都堪称足球世界里的典范形象。

  在球场上,内德维德是跑不死的“战神”。他不仅拥有最出色的技术,更有永不服输的斗志,他是足坛公认的铮铮铁汉,一次次被对方铲翻撞倒、又一次次坚韧地爬起继续战斗。内德维德的这种高昂斗志与中超联赛所倡导的永不放弃精神高度契合。 在训练场上,内德维德的勤奋与刻苦成就了他一生的荣耀与辉煌。他的昔日教练里皮那一句“内德维德是唯一一个我主动要求他停止训练的球员”已经被足球业内人士所深深牢记,这也是对内德维德辛勤努力的高度肯定。

  更加难能贵的是,这样一位倍受赞誉的国际巨星,不仅在球场上有着令人尊敬的球技和战斗精神,更有着坚强如铁的无比忠诚。对待家人、对待两支曾经在意甲效过的球队,内德维德先生所展现出的忠诚令所有人肃然起敬。有人说,在这个浮躁,功利化的时代,内德维德能如此忠诚自己的球队,不能不说是一种伟大。

  正是出于以上几方面的考虑,中超联赛决定邀请内德维德先生担任新一任的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经过我们的先期调查了解,内德维德先生的正面形象有利于中超联赛进一步的品牌推广,内德维德先生在中国球迷心中有着极高的影响力与良好口碑,对于内德维德先生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给予充分的认可与信任。   

  内德维德本人也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并且曾经在2015年作为捷克总统泽曼先生的陪同参加与中国国家主席*的会见活动,内德维德本人也明确表态愿意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为推动中超联赛的品牌推广、中国足球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3月30日,签约仪式在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斯特拉霍夫修道院举行,捷克足协主席Miroslav Pelta专程出席,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向内德维德先生颁发了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的聘书,聘期三年。内德维德先生非常愉快地接受了这一邀请,并表示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将全世界推广中超联赛品牌,同时愿意为中国足球、特别是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提供最大的帮助。

  未来三年,内德维德先生将定期参加中超联赛的官方活动,同时在他参加的全球范围内有关足球的活动中宣传中超联赛品牌。我们相信,在内德维德先生成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之后,将和中超联赛、中国足球、中国球迷共同携手,中超联赛留下更多的精彩、美好回忆。

 

更多关于"中超 捷克 尤文图斯 内德维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80亿中超让中国足球阶段性圆梦 要感谢金元足球?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中国队在主场迎战小组最强对手卡塔尔队,最终凭借黄博文和武磊的进球,最终中国队以2比0战胜卡塔尔,加上其 ……[详细]

中超夺冠指数:恒大第1苏宁第2 华夏建业最强黑马

本周中的国家队赛事结束后,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将进行,在菠菜公司金宝博的中超联赛夺冠指数榜上,恒大以1赔2.50依旧排名第一,苏宁以3.25排名第二,上港以5.50排名第三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意媒:巴萨表明对德里赫特的兴趣 再次遭到尤文拒绝

据全尤文网报道,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是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报道称,尤文无意失去德里赫特,尽管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如果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