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国足坛26家俱乐部涉及转让 国安并未提交材料

www.7m.com.cn   2016年01月11日   来源:京华时报(北京)

  据新华社电中国足球史上允许俱乐部最后一次跨注册协会转让的“窗口”在10日关闭,持续40多天的2016年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转让风潮”随之落幕,这宣告了中国职业俱乐部的“地理版图”基本确定。

 


  足协工作人员介绍,近两个月来,顶端的*职业联赛,共有26家俱乐部涉及股权转让,其中有7家涉及跨注册协会的转让。中超联赛有5家俱乐部涉及股权转让或更名。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北京国安股权转让”的传闻,被证实并未发生。据了解,北京国安此前表达过相关意向,但并未在截止日前提交转让材料。此外,河北中基更名为河北华夏幸福;江苏舜天更名为江苏苏宁;延边长白山涉及股权转让和更名,受让方为富德金融控股;石家庄永昌申请股权转让,受让方为河北红松新能源投资。

  中甲有9家俱乐部申请股权转让,其中两家申请跨注册协会转让,分别为贵州人和要迁移到北京,哈尔滨毅腾要迁移到浙江绍兴。此外,青岛海牛更名为青岛黄海、天津松江更名为天津权健、大连阿尔滨更名为大连一方等,也是比较受关注的转让。

  中乙转让规模最大,有12家俱乐部申请。其中,有5家涉及跨注册协会转让,目前处于审核或公示阶段。另外,因受让方公司营业时间不足3年、4天前被足协叫停转让的银川贺兰山,在10日的“窗口”关闭前完成了俱乐部变更回老东家的事宜,有望在新赛季征战乙级联赛。

 

更多关于"国安 江苏 石家庄永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达外援塔纳塞来去匆匆 零转会费加盟土超劲旅

当地时间1月8日,土耳其锡瓦斯体育俱乐部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的罗马尼亚外援塔纳塞加盟球队。在泰达效力了仅仅半个赛季之后,这位前罗马尼亚国脚便匆匆结束了自己的中超之 ……[详细]

莫愁前路无知己!曝中超中甲球队已抛橄榄枝

尽管法国人佩兰已经离开了国足帅位,但据《中国青年报》披露,佩兰想要重新再就业证明自己并非难事,目前已有中超和中甲的球队向佩兰表示了兴趣。莫愁前路无知己!中国足协决心换掉佩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