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三*足球004推荐:约旦战欧洲鱼腩可高看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约旦(中) vs 马耳他

  初盘:1.03 半球 0.85

  即时:0.86 半球 1.04

  平均欧赔:1.86 3.30 4.70

  北京时间11月11日周三晚上,国际友谊赛将开战多场,其中一场由约旦坐镇主场迎战马耳他。

 


  约旦近年来取得一定进步,目前可以说已经成为亚洲准强队。约旦近期状态正佳,近6场比赛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且近三次比赛取得连胜。球队上场比赛在主场迎战塔吉克斯坦,结果以3球的差距横扫对手,取得三分。反观客队,他们近期状态实在低迷,近6场比赛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球队上场比赛在主场1球小负克罗地亚,能够做到少输当赢,球队也算完成任务了。只不过马耳他在客场的表现实在低迷,近10场客场比赛仅取得1个进球,那么客场近10场比赛仅取得1平9负的成绩也就不奇怪了。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指数,目前指数维持不变,水位相较初盘有所下降,欧赔也是降低胜赔,拉高平负赔,形势对主队相对有利。两队此前没有过交手记录。从指数来看,主队无疑要占据优势,且目前水位还在持续下降,可能到临场会变为半一盘也不定,总的来说主队取胜的机会还是较大,因此,本场看好主队至少能不败。

  推荐:约旦。

 

更多关于"约旦 马耳他"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