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国杯综述-美因茨遭1860逆转 法兰克福负德丙队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015-16赛季德国杯第二轮展开较量。丙级球队奥厄 1-0战胜并淘汰了法兰克福爆出本轮一大冷门。另一德国老牌球队慕尼黑1860在客场2-1逆转战胜美因茨晋级第三轮。地区联赛(业余联赛)球队翁特哈兴主场3-0大胜目前在德乙排名第二的莱比锡红牛也爆出冷门。达姆施塔特柏林赫塔德甲球队赢球晋级。

 

  奥厄 1-0 法兰克福

 

  第74分钟,斯卡拉蒂迪斯传球给魏格纳,魏格纳甩开桑布拉诺的防守后在距离球门11米处右脚推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1-0。

 

  FSV法兰克福 1-2(加时)柏林赫塔

 

  第47分钟,佩德代伊开出角球,普拉滕哈特头球解围,球落到格莱面前,后者右脚推射破门,1-0。第56分钟,普拉滕哈特右路开出角球被主队解围,魏泽尔再度把球传到中路,卡卢头球破门,1-1。90分钟两队1-1,比赛进入加时赛。第98分钟,卡卢突入禁区被佩德代伊放倒,柏林赫塔获判点球,卡卢自己命中点球,1-2。

  

  美因茨 1-2 慕尼黑1860

 

  开场第6分钟,拉查传中,主队辛德勒回防时头球自摆乌龙,1-0。第45分钟,主队本特松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70分钟,阿德伦长传,邦格特判断失误,穆戈萨前插得球后右脚推射破门,1-1。第77分钟,克拉森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奥科蒂头球破门,1-2。

 

  纽伦堡 5-1 杜塞尔多夫

 

  第10分钟,塞普西传球,布格施塔勒左脚劲射破门,1-0。第17分钟,朔普夫右路传中,贝伦斯头球破门,2-0。第41分钟,朔普夫传球,菲尔克*右脚低射破门,3-0。第43分钟,布格施塔勒传球,莱博尔德左脚推射破门,4-0。第69分钟,布格施塔勒传球,布卢姆头球破门,5-0。第72分钟,绍伊尔特传中,德米尔拜距离球门22米处左脚抽射破门,5-1。

 

  翁特哈兴 3-0 莱比锡红牛

 

  第5分钟,施泰因赫尔传球,埃希德勒左脚扫射破门,1-0。第23分钟,埃希德勒将球摆渡,罗森茨威格右脚推射破门,2-0。第67分钟,尼库传球,施泰因赫尔右脚低射破门,3-0。

 

  达姆施塔特 2-1   汉诺威96

 

  第74分钟,瓦格纳的射门被齐勒封出,苏卢得球后右脚推射破门,1-0。1分钟后,酒井宏树长传,索比赫得球后突入禁区右脚推射得分,1-1。第79分钟,尼迈尔接队友开出的角球摆渡给瓦格纳,瓦格纳门前胸部将球撞进球门,2-1。

 

  波鸿 1-0   凯泽斯劳滕

 

  第67分钟,巴斯蒂安斯左路传中,姆拉帕抢点没争到,但回防的洛韦头球自摆乌龙,1-0。

 

相关新闻

德国杯-德布劳内破门 狼堡3-1逆转多特夺历史首冠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2点,2014-15赛季德国足协杯决赛在德国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进行,多特蒙德对阵沃尔夫斯堡。上半场奥巴梅杨首开纪录,狼堡古斯塔沃、德布劳内和多斯特连扳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多特不卖哈兰德没钱引援 他带伤出战因不想被说玻璃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多特蒙德今夏在竞技和经济上的规划都取决于哈兰德的去留,而仍在与伤病做斗争的哈兰德不希望自己被认为是容易受伤的体质。报道中表示多特高层已经不再相信 ……[详细]

名记:多特没机会留住哈兰德 但球员也未选好下家

挪威著名记者弗约托夫特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多特没机会留住前锋哈兰德。弗约托夫特表示:“我不认为多特有机会留住哈兰德。哈兰德目前还未宣布决定,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选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