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造意甲最小首发门将 再破一纪录米哈蒙羞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米兰萨索罗一战,制造了一个有些怪异的纪录:16岁242天的首发门将唐纳鲁马,成为意甲正式在册的球员里最年轻的首发门将。然而,这个纪录的背后,却可能藏着一些混乱的*。

 


  之前媒体爆料,米哈伊洛维奇对球队防线不满(米兰前8轮丢了14球,是1983-84赛季以来最差纪录), “背锅侠”就是前8轮被人打入3个直接任意球的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有消息显示,米哈和洛佩斯之间爆发了矛盾。本战,米哈走马换将,不让洛佩斯首发,而选择了1999年出生的唐纳鲁马

  唐纳鲁马(注:Donnarumma,按意语发音为唐纳鲁马,也有媒体按英语发音译为多纳鲁马)的出场创下一系列纪录:他在16岁242天时首发,是意甲最年轻的首发门将;他是AC米兰史上第二年轻的出场球员,仅次于16岁208天出场的马尔蒂尼。他是意甲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出场门将。有“考古学家”发现,1942年时,AC米兰曾让一个16岁234天的门将朱塞佩-萨奇首发过,不过“二战”时期统计并不正规,所以这个纪录不被官方采纳。

  然而让米哈尴尬的是,换将并未阻止米兰再丢直接任意球,本战贝拉尔迪任意球进球,让红黑军9轮联赛丢了第4个直接任意球,创下意甲同期新纪录。丢球时,唐纳鲁马提前移动向了反方向,有明显失误。赛后《全市场》给唐纳鲁马5.5分的不及格分。米兰如今状态这么差,启用一个16岁的孩子,对这名少年而言是福是祸,真不好说。

  其实这就是米哈最大的问题:不留情面的对绝对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下刀,导致更衣室内隐藏着汹涌的暗流。之前米哈也曾经毫不留情的弃用过贝尔托拉奇巴卡阿德里亚诺。战绩好也就罢了,战绩差一点,这种做法很容易导致自己“众叛亲离”,被球员联手“做掉”。意甲近年来不乏先例。

  其实今天的比赛前,就有消息指出,米哈战绩太差,而且更衣室内暗流汹涌,因此今天不胜他就会下课。天空台记者帕文蒂透露,门将洛佩斯对于自己被弃用表示不服,打算在赛后直面记者开炮。加利亚尼也提前“预约”了相关记者。山雨欲来风满楼,舆论认定,一旦本战不胜,米哈可能被就地解职。

  但依靠86分钟的进球,米兰艰苦取胜,米哈续命成功。赛后,加利亚尼先是出言警告了前皇马门将:“洛佩斯被弃用?我们有三个门将,教练有权力,也有责任去做出决定。我知道对洛佩斯来说这很苦涩,但他必须尊重球队的决定。”洛佩斯被警告之后,也开始说漂亮话:“我尊重教练的决定,就像是我尊重这个伟大的俱乐部。”

  原本可能是“内耗爆发、主帅解职”的风暴,最后因为胜利而变成“巨头力挺米哈”的桥段。不过《米兰体育报》赛后说得好:“米兰11打10还只能依靠绝杀取胜,这3分只能让米哈换来3天的时间……”米哈身上的压力丝毫不减,3天后对阵切沃,米兰如果不胜,那么更衣室的那些暗流,随时可能将他再度吞噬。

更多关于"米兰 唐纳鲁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AC米兰本轮启用三号门将 章鱼哥主力位置遭动摇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本周末米兰对阵萨索罗的比赛中,三号门将多纳鲁马很有可能迎来首发机会。最早发布这一消息的是《米兰体育报》,意大利天空体育也随后确认,红黑军团主帅米哈伊洛 ……[详细]

巴神受渣叔青睐冬季或返红军 球迷炮轰加总米哈

AC米兰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意甲第9轮红黑军团在自己的主场以2-1的比分力克来访的萨索洛,结束了此前三轮不胜的尴尬表现。在本场比赛中,AC米兰新援巴洛特利因伤并没有代表 ……[详细]
AC米兰动态

加利亚尼:米兰曾很接近邀里皮执教 但最终没成功

前米兰CEO加利亚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曾经十分接近邀请里皮执教,但是最终没有成功。“里皮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就执教)有过会面,不过这就像你与一位女士交往,有些故事并 ……[详细]

慢镜头:米兰领跑L.桑谢斯争夺战 尤文想要截胡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还未放弃签下雷纳托-桑谢斯,这位葡萄牙中场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他们可能与AC米兰竞争签下这名球员。24岁的桑谢斯目前备受追捧,除了尤文之外,AC米兰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