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范加尔:曼联要有冠军样子 不明白鲁尼为啥不进球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2时,英超联赛第9轮,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埃弗顿。赛前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希望球队表现得像一支冠*,他还期待鲁尼能打破自己在英超联赛中客场11个月不进球的尴尬纪录。


  上一轮联赛曼联主场惨败给老对手阿森纳,范加尔首先表示,“最近两周对我来说是可怕的,当你得到这样一个结果时。我心中只想着为什么会发生这些,而我的球员们都离开了球队,他们去了各自国家队参赛。我们一直在分析这场比赛,这个结果让人无法接受。现在继续谈对阿森纳的比赛对我来说很难,但我们必须这么做,我们必须从失败中学习和提高。”

  范加尔强调曼联必须踢好本轮联赛,“如果我们想要成为冠军,那么你就必须在未来的联赛中表现得像个冠军。这不仅是对球员的要求,也是对所有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要求,甚至包括我们的厨师迈克,他在餐厅营造的气氛对球队也有很大的影响,所有人都很重要。”

  接着范加尔还指出了曼联输给阿森纳时表现不够好的方面,“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比赛开局阶段双方的传球成功率,阿森纳当时有96%的传球成功率,我们在开局时传球成功率只有68%,而我们平常传球成功率可以达到85%甚至更高。虽然之后我们的传球成功率上升到了90%,但那时曼联已经0-3落后了,我们已经提前输掉了比赛。我们已经讨论过这方面,并且希望不再发生。我们开局太差而阿森纳开局太好,也许这是个巧合,但我更相信准备工作、注意力、想象力,我和许多球员进行了沟通,因此最近两天我非常忙碌。”

  本场比赛曼联队长鲁尼伤愈复出,可以对阵旧主埃弗顿。鲁尼在英超客场已经11个月没有进球,他上一次在客场进球还是攻破阿森纳的球门。而鲁尼上一次在埃弗顿的主场古迪逊公园球场进球更要追溯到8年前,2007年4月28日鲁尼进球帮助曼联客场4-2战胜埃弗顿。范加尔表示,“阿什利-扬现在还无法参赛,但鲁尼可以。我在关注鲁尼的进球情况,也许对埃弗顿时就会有所改变。我不知道他最近为什么没有进球,这得问鲁尼自己,但我会分析对手并给他提出建议,帮助他找到埃弗顿防守的漏洞,那样的话也许他就可以进球了。”

  范加尔接着称,“鲁尼能在欧冠为我们进球,我并不很在意谁进了球,重要的是曼联进了很多球。一开始人们批评曼联无法进球,现在球队已经攻入了很多球,于是有人又单独挑剔起某一位球员的进球数,我不喜欢这样。鲁尼是我们的队长,他的影响力比队内其他球员都更大,对我来说,对曼联球员们来说,鲁尼都是个非常重要的球员。”

  最后范加尔还谈到了自己祖国荷兰无缘明年的欧洲杯,“我能说什么呢?这当然是令人非常失望的。但我无法做出判断。很多其他人可以做出判断,但我没有见到国家队的训练情况,我也没有关注过我的同行挑选的球员,因此我对情况并不了解。”

更多关于"曼联 范加尔 鲁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夏尔当选英超9月最佳 曼联新亨利演一球成名

北京时间10月16日,英超公布了九月份最佳球员和教练的人选,曼联小将马夏尔成为最佳球员,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则当选最佳教练。今夏转会窗的最后一天,曼联花费近3600万英镑从 ……[详细]

曼联2传奇入选英国足球名人堂 共获21次英超冠军

当地时间周三晚,在英格兰曼彻斯特的国家足球博物馆,两名曼联传奇人物加里-内维尔和吉格斯,接受特殊的荣耀入选国家足球博物馆名人堂。《每日邮报》点评,为曼联效力20年、拿到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邮报:曼联救世主是个暴躁球员 C罗在树立糟糕榜样

邮报记者ChrisWheeler发文,评价了C罗摔小球迷手机等事件。记者先是引用了C罗1月专访原文,表示C罗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采访中夹杂着讽刺的意味。随后,记者评价:“C ……[详细]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