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海外关注 > 正文

西乙B球队官宣高雷雷加盟 退役4年半复出披21号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高雷雷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其加盟西乙B联赛(西班牙第*联赛)球队科尔内利亚的照片,而该队也在其官网上正式宣布了高雷雷的加盟。高雷雷将身披该队的21号战袍征战。

 

科尔内利亚官网截图


  已经35岁的高雷雷2011年正式退役,此番在时隔4年零7个月后再次复出。此前,高雷雷在个人微博中表示,此番复出既是为了给去世的父亲一个“交代”,也是为了给儿子一个做一个表率。

  对于此次复出,高雷雷也可谓感慨良多,他在微博中写道:“离开5年,做过餐厅老板,刷过盘子,当过大厨,跑了14个马拉松,被人称作‘慈善家’,而足球深深的藏到了箱底儿,甚至掩盖自己曾经最骄傲的球员身份,因为在中国,足球这职业并不被称颂!今35岁,藏了5年的身份又回到了我的生活中,无比自豪骄傲!感谢主,我会珍惜接下来在球场上的每一秒钟,西乙我来了”。

  据悉,高雷雷与科尔内利亚只签订了半年的合同。虽然退役多年,但高雷雷竞技状态保持的不错,这也因此打动了科尔内利亚教练组。该俱乐部不光为高雷雷的加盟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还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宣布了高雷雷加盟的消息,并刊登了高雷雷高举21号球衣亮相的照片,21号也是高雷雷职业生涯中最常穿的一个球衣号码。

  科尔内利亚是西乙B联赛的一支球队,相当于西班牙的第*联赛。目前巴塞罗那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阿尔巴青年队时期就是出道于该队。

 

更多关于"科尔内利亚 高雷雷"的新闻

相关新闻

35岁高雷雷西乙试训欲复出?称盼给家人1个交代

近日,前中超北京国安队球员高雷雷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自己正在西班牙乙级联赛一支球队进行试训,并且在微博中晒出了许多自己参与西乙队试训的照片和视频,而就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详细]
海外关注动态

7M早报:埃弗顿遭伯恩利逆转 拜仁爆冷不敌黄潜

战报德甲-奥格斯堡坐镇主场2-1战胜美因茨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0:30,德甲奥格斯堡与美因茨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在这场比赛里,美因茨掌握进攻节奏,全场84%的进攻对奥格 ……[详细]

7M早报:阿森纳客场3球完败 米兰主场被逼平

战报英超-厄德高送点扎哈点射马特塔阿尤破门阿森纳客场0-3水晶宫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3: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阿森纳客场挑战水晶宫。上半场,马特塔和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