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球迷+专家齐呼特里回首发 锋霸号召队友拯救穆帅

www.7m.com.cn   2015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因为在新赛季前几场比赛表现不佳,切尔西队长、后防核心特里的首发位置被剥夺,他被穆里尼奥安排坐上了替补席,最近的几场比赛,特里都是在场下观看队友的比赛。特里的缺阵,切尔西的战绩并不理想,外界开始质疑穆帅的决定。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球迷已经联名上书要求穆里尼奥重新启用特里,英足球专家、前曼联名宿费迪南德也认为特里无可取代,后者的领袖才能是这支切尔西眼下所急需的。另外,对于球队目前的困境和穆里尼奥巨大的下课压力,锋霸科斯塔号召队友一起用出色的表现为穆帅分担压力,拯救穆帅在切尔西的前途。

 


  昨日,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中被波尔图击败,1-2的比分深深的刺痛了切尔西球迷的心。赛后,切尔西球迷聚集在波尔图主场巨龙球场内,他们联名为队长特里呼喊不平。一开始,这些球迷还只是简单的议论、商讨,随后他们就开始了整齐的高歌:“我们需要队长回来。”,以此来支持特里。过去的5场比赛,特里有4场都被安排在替补席上,唯一登场的那场比赛还是在联赛杯中,对手根本不足以挑战切尔西的胜利。

  主帅穆里尼奥认为拿下特里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他相信没有特里的切尔西会更好。然而,球迷不是傻子,实践才是检验正理的唯一标准。在特里做替补的这段时间里,切尔西的战绩并没有明显提升,这让球迷坐不住了,他们开始为特里喊冤。部分激进球迷不理解的表示:为何场场被打爆的伊万依然可以呆在首发阵容内,而特里却被拿下?

  也许,穆里尼奥会说球迷不理智,但就连目前的英评论员、前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也站出来为特里说话,要知道费迪南德球员时期曾多次和特里结下梁子。费迪南德指出特里目前在切尔西的位置是无可取代的,无论从战术角度还是从领袖角度来说,特里都应该出现在球场之上,费迪南德认为特里无与伦比的领袖才能可以帮助切尔西走出目前困境。

  费迪南德表示:“这几场比赛,切尔西的队员在比赛中一点不冷静,没有一个合适的领袖。相反,你看看穆里尼奥以前的那支切尔西,他们拥有德罗巴、特里、兰帕德,这些球员都是领袖级的,他们会在球队危险的时候站出来‘听着,我见过这些大风浪,不要慌张,跟着我,我们一定可以挺过眼前的难关’。然而,我在现在的这支切尔西队中没有看到这样的人,根本没有人站出来领导全队。过去的12年,特里都是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在场上并不只是简单的战术影响。”

  “他(特里)的作用已经超过了单一球员了,这是一种独特的影响力。特里已经融入切尔西很多年了,要想赢得比赛,就必须将这支球队调整到最完整的状态。”显然,费迪南德认为特里是切尔西不可或缺的那部分。穆里尼奥一直强调年轻的法国中卫祖玛可以取代特里的位置,客观来说,祖玛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但过于年轻的他在场上难免出现毛躁的行为。

  对于穆里尼奥的决定,特里一直保持沉默,他没有发牢*或者向媒体表达内心的不满。前切尔西后卫贾森-昆迪站出来支持特里,他表示特里“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因为糟糕的战绩,穆里尼奥目前是切尔西队内压力最大的人,他深陷下课传闻。没有人知道穆里尼奥若继续输下去,阿布会不会大笔一挥让其走人。对此,锋霸迭戈-科斯塔呼吁队友们赶紧找回状态,用胜利拯救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前途。“主帅非常了解这支球队,他也知道我们该怎么做。然而,这(输球)并不只是主帅一个人的事情,这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我们必须提高自己的精神和自信。”科斯塔表示。

  科斯塔指出全队都不在状态,穆帅不该下课:“眼下是一个糟糕的时刻,我们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总是缺乏注意力,我们必须做的更好。我们的阵容是非常不错的,我们眼下最大的问题就是失去了自信心。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每一个人都为球队贡献一点,我相信我们可以轻松的做到这一点。”

  和科斯塔一样,费迪南德也指出切尔西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队员缺乏自信心。“蓝军面临最关键的问题就是缺乏自信,球员之间的沟通也不顺利,他们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费迪南德力挺穆里尼奥继续执教切尔西:“那可是穆里尼奥!他带领过很多球队拿下冠军,前提都是球队上下百分百的信任他。这赛季,切尔西的成绩并不稳定,而穆里尼奥在此之前经历过比这还大的考验,他一直都在证明自己有能力解决难题。所以,切尔西依然要相信他,他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更多关于"切尔西 特里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曝特里或来中超踢球 上港与恒大成备选下家

34岁的英格兰中后卫特里,因为状态下滑已经被穆里尼奥剥夺了主力位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称,虽然特里在切尔西不受重用,但他完全不用担心未来,因为来自中国以及土耳其的俱乐部 ……[详细]

英媒:特里有信心获得续约 周中联赛杯重回赛场

新赛季切尔西后防表现不佳,队长特里已经逐渐淡出主力阵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特里仍未放弃自己的蓝军生涯,他有信心获得俱乐部的新合同。新赛季切尔西表现不佳,防线更是漏洞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克里斯滕森与巴萨只剩签字 他期待在哈维麾下踢球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克里斯滕森今夏转投巴萨只差最后的签约。据悉,克里斯滕森之前已与巴萨就加盟的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虽然拜仁也想引进克里斯滕森,但这位丹麦国脚 ……[详细]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