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伯明翰本场恐遭遇赛季首败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足球魔方

英冠推荐
伊普斯维奇 VS 伯明翰   2015-09-19 02:45
足球魔方:本场比赛伊普斯维奇获胜概率51%,两队战平概率26%,伯明翰获胜概率23%。
* 1.73 3.50 3.90



 
* 1.88 半球 2.02



 
欧赔 1.88 3.45 3.91



1.英冠中上游球队伊普斯维奇目前联赛积13分排名第5,得失球12比12。
2.双方近6次联赛交锋伊普斯维奇4胜2平,其中3个主场全胜。
实力战意 1.英冠中游球队伯明翰目前联赛积11分排名第7,得失球11比7。
2.伯明翰曾参加本赛事50届底蕴深厚,曾获得3次冠军9次亚军。
1.伊普斯维奇本赛季正式比赛主场3胜1负,场均打入2球。
2.伯明翰各项赛事3连胜后,上轮主场不敌实力相当的诺丁汉森林。
状态伤停 1.伯明翰本赛季正式比赛客场2胜1平,场均打入2球。
2.伊普斯维奇下周英联杯对阵强敌曼联、伯明翰对阵维拉。
3.伊普斯维奇联赛近3轮1胜2负,场均被打入2球。


本场各大公司*初盘不一,不少公司以主让半一高水起盘,是伊普斯维奇主场交锋对手以来的最深*,后续虽调整为主让半球,但上盘水位持续保持在中水。 *数据 本土主流公司sky*历史同初赔下客队不败率50%,其中英冠赛事客队6胜1平2负。
伊普斯维奇上轮主场2比3遗憾输球,但球队新赛季的状态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在进攻端,每场至少打入2球火力输出有保障。而本场他们的对手伯明翰新赛季保持不败,状态不输主队。如此基本面下**初盘观点不一,但后势一致升至主让半球中低水,给予了主队一定的支持。而即时欧指,主胜已经由最开始的2.00左右普遍下调至了1.90以下,平赔和负赔有所抬升。考虑到伊普斯维奇往绩主场交锋占优,再结合*走势,本场建议投注*不让球玩法3。

更多关于"足球魔方"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