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鲁能球员怒斥裁判打人:有良心么? 这是刑事责任!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贵州茅台山东鲁能赛后,鲁能将士与裁判组的激烈冲突成为中国足坛热论的焦点。在比赛结束后,部分鲁能球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主教练库卡被打


  王永珀在微博中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矛头直指打人裁判:某些人还有良心么?竟然打人!这是刑事责任吧!亲眼所见!良心保证!

  赵明剑不失冷静地说:今天的比赛。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我5岁踢球到现在第一次见过裁判打人,嘴里还说我不干了,27号你过来单挑…………有意思吗?我们的六连胜就这样没了?谁替我们做主?我今天真是不开心了。

  王大雷有些无辜地说:别人眼中的“坏孩子”永远都得是个“坏孩子”吗?即使你没有做错,也得把这顶帽子扣在你头上,可是你们没发现吗?我已经很久不戴帽子了...........

  前央视和《体坛周报》名记冉雄飞在个人微博中言辞激烈地说:呼吁中国足协重罚鲁能主帅库卡,蒿俊闵也应该适度追加停赛!无论裁判是否有误判?鲁能球员和教练都没有任何理由赛后去围堵裁判!鲁能的越位进球裁判没问题,边裁举旗果断,旗语鲜明,看电视录像也显示主裁边裁判断绝对正确,这就显得鲁能球员将士声讨裁判属于无理取闹!至于库卡受伤,无视频不予置评。

  在看罢冉雄飞的微博后,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的蒿俊闵转发并怒斥道:*,鉴定完毕。

更多关于"鲁能 库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