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点出MSN默契根源 晒亲友就餐图+揭减肥食谱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MSN三叉戟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20个进球,南美三人组被视为史上最强大的进攻组合。MSN为何如此默契?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梅西给出了答案。


  “我们私交非常好,当我们场外都能互相理解时,我们在场内自然合作起来就更容易。”梅西这样说道。梅西身为老大不想独领风*,苏亚雷斯甘愿为小弟内马尔做球,内马尔也没有和梅西争老大的打算,MSN三人之间的确关系极为理想。

  梅西13岁就来到巴萨,他承认巴萨改变了他的人生:“来到巴塞罗那对我而言是个巨大的飞跃,不仅仅体现在足球生涯中,也体现在我的人生中。我一直都强调,我感谢巴萨为我做的一切,感谢巴萨给我的支持。我在巴萨成长,我一直把巴萨当成自己家,我非常热爱巴萨。”

  梅西在2009和2011年欧冠决赛中都进过球,跳蚤回忆那两个进球:“这是我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两球,第一个很重要,第二个则直接决定了比赛。第二个球让我们2比1领先,此前比赛状况很微妙。”

  梅西展望欧冠决赛:“我们有机会再次成为欧洲冠军,这不容易,我们的对手非常强硬非常伟大。在决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梅西对哈维非常仰慕:“每个人都知道他在场上能做到什么,他掌控比赛节奏,很好的阅读比赛。能和他配合那么久是我的荣耀,在训练和比赛中,我非常享受他的足球,他是西班牙史上最佳球员。”

  梅西最后谈到了阿尔维斯:“他非常全面,是我眼中的世界最佳后卫,很难再找到他这种水准的后卫,我希望他能够留下。”

  在社交网络上,梅西发了一张和亲戚聚餐的合影。梅西这次衣着相当花哨,颇有点“煤老板”的感觉。《世界体育报》则曝光了梅西的健康食谱,跳蚤主要吃白米饭、蔬菜和鱼。梅西本赛季减肥将近10斤,这是他状态恢复的关键所在。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 内马尔 苏亚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领足球运动入新境界 吞23冠爆同期10冠皇马

2008年,瓜迪奥拉入主巴萨,巴萨进入梦三时代。如果巴萨本赛季成为三冠王的话,恩里克的球队也许又会被捧为梦四王朝。但就连《阿斯报》都承认,与其说近几年是巴萨时代,倒不如说 ……[详细]

恩里克拥抱梅西送祝福 双冠后仍拉小马哥谈战术

在巴萨3比1轻取毕巴夺得国王杯之战中,梅西打进两球,其中连过四人后的第一球注定将被载入史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曾表扬梅西的能力已经不在银河系范围之内了。恩里克只是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克里斯滕森与巴萨只剩签字 他期待在哈维麾下踢球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克里斯滕森今夏转投巴萨只差最后的签约。据悉,克里斯滕森之前已与巴萨就加盟的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虽然拜仁也想引进克里斯滕森,但这位丹麦国脚 ……[详细]

西甲有助莱万实现金球梦 巴萨提供3500-4000万欧年薪

莱万最近与巴萨频传绯闻,德国天空体育表示,双方确实正在谈判,莱万在希望也更有机会实现他的金球梦。德天空表示,巴萨绝对想签下莱万,双方的初始谈判已在进行中,在讨论合同年限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