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卡纳瓦罗:最遗憾埃神受伤 不满结果满意拼劲斗志

www.7m.com.cn   2015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派出替补阵容主场0-2不敌西悉尼。赛后卡纳瓦罗认为比分并不能体现比赛过程,他满意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尽管主场输球,但恒大依然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对比输球的结果,卡帅认为他最遗憾的是埃尔克森替补上场后受伤下场。

 

  问:对于今天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球队表现如何评价?

 

  卡纳瓦罗:我对于最后的结果不是很高兴,但我对于球员在场上的过程和斗志是满意的,结果没有体现出比赛的过程,球员在比赛中踢得非常积极,也创造了不少机会,而且精神斗志都非常不错。

 

  问:埃尔克森的伤势目前如何?

 

  卡纳瓦罗:埃尔克森大腿后侧肌肉有反应,他需要明天去医院确诊才有最终结果,对比结果,我更遗憾的是埃尔克森的伤病。

 

  问:亚冠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请你总结一下球队的表现。

 

  卡纳瓦罗:我们在非常困难的小组,最终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晋级,所以我对球队的表现是满意的。球队过去三个*历了非常多的困难,赛季初也有很多的变动,所以我们是克服重重困难后才取得这样的成绩。

 

  问:在你的带领下球队已经和澳洲韩国日本的球队都踢过两场比赛了,你能谈下对其他三个国家的足球与中国足球的对比么?

 

  卡纳瓦罗:每个国家队足球都有各种特点,澳大利亚身体非常出色,他们的踢法简单一些,很多以长传冲吊为主。日本是我最喜欢的流派,脚下技术非常好,技战术水平非常高。韩国足球,所有人都告诉我面对韩国球队时必须注意,韩国球队是最难对付的,韩国足球他们的意志品质最坚强的,所以面对韩国球队时会显得非常困难。但不管对手多么强大,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想就会有好的结果。

 

  问:小组赛前三轮我们全胜,到最后三轮比赛却是两负一平,这样表现的反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卡纳瓦罗:很多时候当一支球队已经在非常有利的位置时,无论比赛中的专注度还有比赛的拼劲都会下降,比赛将会陷入困难。相反,那些处于不利位置的球队,他们会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比赛,此消彼长的情况下比赛就会相当的困难。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我只能说是比分上的失败,我更看重是过程,球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问:你对于接下来的淘汰赛对手有了解么?淘汰赛的对手是富力所在小组的球队,你会带着为同城球队复仇的心态出战么?

 

  卡纳瓦罗:我的团队已经观看过富力所在小组所有对手的比赛。淘汰赛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击败对手晋级,但我们不是为了富力,而是为自己的球队。

 

  问:小组赛已经全部踢完,刚才你也说了已经派出助理教练到现场观看了多场比赛,那么你认为在东亚区最强的对手是谁?

 

  卡纳瓦罗:关键是自身的实力,结果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心态和准备,最近三个月我们很多困难,伤病也让我排兵布阵上也非常紧张,希望接下来我们的球队所有人都能够从伤病中走出来。

更多关于"卡纳瓦罗 恒大 埃尔克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重夺亚洲第一 国安降至第19

广州恒大本周积分较比上周增加5分,而阿尔希拉尔积分并没有发生变化,因此上周仅落后阿尔希拉尔3分的广州恒大在本周顺利实现反超,时隔一周后将亚洲第一的宝座重新夺回,不过目前在 ……[详细]
亚冠动态

泰山广州两支青年军出战亚冠 应尽力避免小组赛全败

在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军确认出战亚冠后,《周到上海》发文对两队的目标进行了评述,认为应该尽全力避免12场全败。在长春亚泰和上海海港相继退赛之后,中超仅山东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 ……[详细]

郑晋:亚冠没有锻炼价值 年轻人要做好输球准备

近日,中超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抵达泰国开启亚冠之旅,山东解说郑晋发表了对泰山队此次出征亚冠的看法。郑晋表示:“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正式抵达泰国武里南开启了亚冠之旅,疫情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