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苏神鬼魅舞步侧钩凌空斩 本季造36球+1骇人纪录

www.7m.com.cn   2015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巴萨本轮主场6-0大胜赫塔菲后,whoscored网站将本场MVP授予苏亚雷斯乌拉圭人拿到10分满分,他为何能够力压亦在此役打入2球的梅西,以及完成1射1传的哈维内马尔?答案当然是苏亚雷斯更为抢镜。

苏神庆祝进球


  此役巴萨是由梅西率先凭借点球先拨头筹,但这粒点球的制造者却是苏亚雷斯,第8分钟,苏亚雷斯接巴尔特拉传球在禁区内实施强突,对方后卫阿罗约无奈之下只能将其绊倒。

  帮助巴萨取得领先以后,苏亚雷斯在第25分钟进一步引爆了诺坎普现场气氛。梅西在前场右侧斜吊起球传向禁区,苏亚雷斯处于接球位,但就当时情况来看,苏亚雷斯接下来不太好处理。然而,作为一名世界级射手,苏亚雷斯还真就找到了最佳解决广宁,他选择不停球直接转身侧身凌空扫射,打的就是时间差,对其实施贴身紧逼和后卫与准备完成扑救的对方门将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苏亚雷斯此球的处理妙就妙在,接球之前他的跑位非常灵动,对方后卫的步频已被他晃乱,而跳出了鬼魅舞步的苏亚雷斯,接下来果断实施最后精准一击,进球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如果说第1粒进球彰显了苏亚雷斯如因扎吉、范尼等禁区杀手般的灵动,那么此役他打入的第2粒进球就可以表明,苏亚雷斯中远程发炮水准并不逊于C罗

  当时梅西左路带球内切传给内马尔,后者顺势一敲,梅西接球后传向禁区中路,哈维把球顺给侧后方的苏亚雷斯,乌拉圭人此时距离球门相对较远,但他却没有停球直接用右脚推出一记力度、弧度、角度皆打满分的射门,皮球的终点自然就是网底。

  苏亚雷斯这粒进球帮助巴萨在上半场就已取得5-0的优势,这是巴萨本赛季以来首次半场连轰5球,作为打入第5球的苏亚雷斯,他当记大功。此外还需看到,第28分钟时内马尔之所以能够突入禁区轻松扣球过人推射得手,在此之前苏亚雷斯积极反抢并适时分球亦起到了关键作用。

  除了打入2球并完成1次助攻,苏亚雷斯今天还频频跟梅西、内马尔在前场打出精彩快速传切,绝大多数处理都是在高速跑动中完成,MSN组合的默契与团结*再度得以突显。有一个镜头很有说服力,第69分钟,梅西在禁区前连续尝试过人但有些磕磕绊绊,此时梅西基本还能控制球权,但当他发现苏亚雷斯从左侧插上领球以后,梅西将拿球权让给苏亚雷斯,较为遗憾的是,苏亚雷斯领球后没能完成打门。尽管这次进攻没能打成,但梅西随后却向苏亚雷斯微笑示好,而苏亚雷斯则向梅西表达了歉意。

  本场比赛是苏亚雷斯本赛季代表巴萨各项赛事第32次出场,期间他已经制造了36粒进球(进21球完成15次助攻),这般数据较之上赛季另一位转战西甲的前英超MVP贝尔如何?威尔士人上赛季总计打入21球完成16次助攻,但不要忘记,苏亚雷斯在本赛季上半程长期禁赛,而本赛季还未结束,苏亚雷斯继续贡献进球不在话下,因此在这里不难得出结论,如果只论个人表现,苏亚雷斯已经超越了上赛季的贝尔。

更多关于"巴萨 苏亚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雷斯力挺苏亚雷斯:他做出了牺牲 已是重要一员

据天空体育消息,前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力挺苏亚雷斯,认为他已经是巴塞罗那队中重要的一员。去年夏天,苏亚雷斯离开利物浦,以7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巴塞罗那。背着高身价的包袱,苏 ……[详细]

曝曼城愿出1亿购苏亚雷斯 被灌2球坚定必购信念

在周中的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巴萨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凭借着苏亚雷斯的两个进球击败了曼城队。苏亚雷斯在进攻端的神勇发挥也激发起曼城高层购买这名乌拉圭前锋的雄心。据英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世体:巴萨未与莱万谈判,不是俱乐部的唯一选择

据昨日波兰频道TVPSport报道,莱万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这名球员下个赛季将来到西甲效力。尽管有报道称利物浦、曼城和巴黎也都对莱万感兴趣,但球员已经决定加盟巴萨。不过据 ……[详细]

法蒂:受伤总是最糟糕的时刻 什么时候能复出

巴萨小将法蒂今日出席俱乐部活动时,谈及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我目前正在努力恢复,希望能够很快再次与团队在一起。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但是我每天都会观察情况,然后根据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