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穆帅2季清洗5虎将赚1.6亿 狂人最擅高价卖“囤货”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打算通过出售世界杯冠*成员安德列许尔勒获取现金,据悉,德甲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都在争夺这位本赛季在斯坦福桥苦苦挣扎的边锋。


穆帅冬窗即将卖光五虎将


  即便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上只获得了五次首发机会,切尔西仍然不准备低价出售这位中场天才,蓝军为其定价3000万英镑,远高于其加盟时的1700万英镑。这或许将成为自从穆里尼奥回归和欧足联实行(FFP)财政公平法案以来,切尔西又一高价出售顶级球员的案例。《每日邮报》也在此列举了切尔西近年出售大牌球星的记录。

  2014年1月 - 凯文-德布劳内 - 1800万英镑

  凭借着在不莱梅租借期间的出色发挥,这位比利时天才球员得以重返斯坦福桥,但备受热捧的凯文-德布劳内似乎从来没有进过挑剔的穆里尼奥的法眼,在上赛季的前几场比赛中屡屡浪费机会后,比利时中场很快失宠,甚至被穆里尼奥批评态度不端正。尽管在冷静一段时间后勉强获得了一些比赛机会,但他与穆里尼奥的决裂已是不争的事实,切尔西也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将其出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次无奈的抛售竟然为切尔西收回了两倍于其加盟时的费用。

  2014年1月 - 马塔 - 3700万英镑

  一个被切尔西球迷津津乐道的天才球员,马塔的创造力和技术点燃了斯坦福桥,在其身穿10号球衣期间,身材矮小的西班牙人率领蓝军获得了足总杯欧洲冠军联赛欧罗巴联赛奖杯。然而,“特殊的一个”的回归开启了马塔离队的倒计时,由于回追能力和防守积极性偏低,蓝军核心逐渐失去机会。莫耶斯看到了获得这位失意天才的机会,并最终以37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带到老特拉福德。

  2014年6月 - 大卫路易斯 - 5000万英镑

  一个最受蓝军球迷喜欢的球员,没有之一。他无所畏惧的勇气,完美的技术和喜爱搞怪的性格总能令人为之欣喜若狂。不幸的是,在球迷心中,他也留下了防守冒失和常犯低级失误的印象。穆里尼奥上赛季将大卫路易斯部署在防线和中场两个位置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但巴黎圣日耳曼5000万英镑的报价实在难以拒绝,切尔西毫不犹豫的出售了这位顶着蓬蓬头的巴西球员,这一交易也创造了世界上后卫转会身价的记录。

  2014年7月 - 罗梅卢-卢卡库 - 2800万英镑

  被誉为德罗巴的继承人,也曾是欧洲最令人垂涎的年轻球员之一。在西布朗的赛季获得成功后又在埃弗顿大放异彩,但穆里尼奥始终认为卢卡库的态度和技术还有待雕琢,无法作为切尔西的首发前锋和战术支点。2800万英镑放走这位比利时前锋被认为是一笔绝妙的交易,太妃糖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卢卡库远别与上赛季的发挥被认为是重要原因。

  2015年1月 - 安德列-许尔勒 - 3000万英镑(未官方)

  由蓝军旧将巴拉克牵线搭桥上赛季加盟切尔西,拥有出色的爆发力和奔跑能力,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较弱,在与威廉的竞争中逐渐失去主力位置。本赛季顶着新课世界杯冠军的头衔却并没能奉献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在伤病和等待中逐渐迷失方向。
相关新闻

蓝军冬季离队第一人 曝世界杯冠军成员3000万返德甲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切尔西边锋许尔勒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的转会已经完成,德国边锋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双方将签下一份4年的合同。图片报:许尔勒即将加盟狼堡消息称, ……[详细]

父亲:切尔西拒绝给兰帕德合同 再进球他仍不庆祝

去年九月,兰帕德代表曼城攻破切尔西球门,他的父亲想起的却是32年前5岁的小弗兰克第一次进球时那个遥远的下午。兰帕德父子在看台上“不过那是个乌龙球”,兰帕德的父亲哈哈大笑,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克里斯滕森与巴萨只剩签字 他期待在哈维麾下踢球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克里斯滕森今夏转投巴萨只差最后的签约。据悉,克里斯滕森之前已与巴萨就加盟的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虽然拜仁也想引进克里斯滕森,但这位丹麦国脚 ……[详细]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