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一001推荐:韩国「克」敌挺进决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足球:周一001 韩国 VS 伊拉克

  比赛时间:2015年1月26日 17:00

  澳门初盘:0.88 半球/一球 0.96

  北京时间1月26日傍晚,2015年亚洲杯进入四强决战,率先出战的是韩国与伊拉克之间的对决。韩国本届杯赛虽说发挥不够惊艳,但也一路过关斩将,以不败战绩闯入到半决赛中。从小组赛一路走来,韩国的进攻效率似乎还是没有多大变化,在八强战中韩国在常规时间内还未能破门,只是在加时赛中抓住对手体力透支的机会才得以全身而退。韩国值得称道的还是他们强硬的防守,他们也是本届亚洲杯唯一一支没有失球的球队,防守效率极高。在伊朗日本相继被淘汰后,想必韩国人看到了夺冠的希望,只要跨过伊拉克,冠军便近在咫尺,本场固然会拼尽全力,而此前多名身背黄牌的主力均以清零黄牌数,本场的发挥可能会有所改观,比赛态度也不会过于拘谨,这时韩国只需做好防守,加强锋线攻击力便可拿下比赛。

  神秘之师伊拉克再次展现了惊人的黑马实力,贵为2007年亚洲杯冠军,其实伊拉克在最近的几年里表现并不出色,上届亚洲杯伊拉克止步八强,世界杯预选赛也同样折戟,而如今这支年轻的队伍再次闯进四强,迎来了重新站在亚洲之巅的契机。八强战中伊拉克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常规时间并未能解决伊朗,最终凭借点球惊险过关,这还得得益于伊朗人运气太差,这场比赛也暴露出伊拉克创造力不足,把握机会不足的弱点,面对强大的韩国他们很难占到便宜,而留给他们的机会也不会很多。

  据FIFA官方的统计,韩国和伊拉克在历史上有过16次交锋,韩国5胜10平1负优势明显,而且韩国已经33年在常规时间中未输给伊拉克,这对队员在心理上占有很大的优势。最近一次大赛交手是在2007年的亚洲杯半决赛中,当时两队常规时间战平。亚盘给足了韩国的让力,半一中低水对韩国的胜出有较大的信心。中期水位变化不大,韩国胜算十足。上届亚洲杯亚盘同样有给过韩国同样的指数,当时韩国1球险胜巴林。韩国在实力上无疑是完爆伊拉克,加上往绩的心理优势,本场韩国不会输球。鉴于韩国本届亚洲杯均以小胜为主,可博让1。

  无让球推荐:3

  让球推荐(-1):1

  比分预测:

  1:0、2:1

  (香山居士)

更多关于"韩国 伊拉克"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