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戈丁暗算苏牙逃红牌 布教授“逼”昏哨判点球建功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凭借着梅西的点球破门,巴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1-0力克马竞。然而,很多西班牙媒体却在赛后皆有指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冈萨雷斯表现明显不佳,他多次漏判犯规,最终判给巴萨点球有找平衡的嫌疑。

 


  开赛伊始,诺坎普就已一反常态频频响起嘘声,球迷们并非冲着双方球员而去,而是觉得主裁判冈萨雷斯执法水准糟糕。第5分钟,梅西在禁区前连续横向摆脱后被米兰达扫倒,冈萨雷斯无视。2分钟后,阿尔维斯前场中路带球直线突破,马里奥-苏亚雷斯将其撞翻,冈萨雷斯示意比赛继续。

  第17分钟,内马尔在前场左侧完成精彩突破,胡安弗兰一记扫堂腿放倒巴西人,哨声未响。第18分钟,当内马尔在中场被马里奥-苏亚雷斯撞翻在地以后,为人平和的伊涅斯塔都有些看不下去了,他随即为内马尔复仇,将马里奥-苏亚雷斯撂倒在地。这一幕发生以后,场上*味骤增,但冈萨雷斯依然没有意识到危机四伏。

  第41分钟,诺坎普的嘘声达到第一次顶点,内马尔在禁区内被米兰达硬生生拽倒在地,冈萨雷斯竟然无视,而他距离事发地点不超过10米。易边后,误判仍在频频发生。第48分钟,梅西被踢翻,比赛继续。第61分钟,情绪略有失控的梅西在争球时蹬踏米兰达的脚踝,虽说冈萨雷斯判梅西犯规,但却未出示黄牌或红牌,马竞场上球员集体提出抗议。赛后《阿斯报》表示,梅西这个动作吃红牌都不为过。

  第65分钟,西奎拉左路带球,阿尔维斯贴身回追遭肘击倒地,冈萨雷斯吹停比赛并示意阿尔维斯“别装了,赶紧起身”,但他却未警告或处罚西奎拉。第69分钟,梅西第3次遭到暴力铲抢,冈萨雷斯不判。第78分钟,让巴萨场上球员彻底抓狂的一幕发生,梅西前场直塞,苏亚雷斯转身突入禁区前遭到国家队队友戈丁的暗算,戈丁用很隐蔽的动作打了苏亚雷斯一下,后者倒地不起,巴萨这次进攻未果,然而,冈萨雷斯竟然仍旧不判,苏亚雷斯跪地长叹。

  争议仍在继续,第78分钟,巴萨前场连续传球,苏亚雷斯在禁区线横向挑传时,皮球打在马里奥-苏亚雷斯的手臂上,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有意手球,可冈萨雷斯未予理会,苏亚雷斯的情绪完全失控,他向冈萨雷斯提出强烈抗议并因此领到黄牌。就在1分钟后,阿尔达-图兰停球时故意手球,冈萨雷斯无视,马斯切拉诺直接冲到冈萨雷斯身边大声喝斥,阿根廷人也拿到黄牌。


  当冈萨雷斯持续做出不利于巴萨的判罚,甚至很多时候直接无视马竞犯规+手球以后,比赛已经朝着平局的方向发展。然而,第81分钟,风云突变,梅西在禁区前制造任意球并随后主罚击中人墙,禁区内形成混乱局面,胡安弗兰十分隐蔽的绊倒布斯克茨的细节被冈萨雷斯发现,冈萨雷斯如果继续无视,他恐怕就得小心自己的裁判员执照了,而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布斯克茨这一摔把冈萨雷斯“逼”到了没有选择的地步。

  冈萨雷斯判罚了点球,而这一回则轮到马竞方面歇斯底里了,队长加比抗议判罚被出示黄牌,在比赛一度暂停了近4分钟后,梅西于第85分钟主罚点球,首射虽被扑出,但他随即补射破网。赛后《每日体育报》与《世界体育报》在点评此役时皆有指出,就算梅西的点球最终帮助巴萨主场1-0击败马竞,但其实巴萨早就应该取得进球,主裁冈萨雷斯今天的执法只能用糟糕透顶来形容,真不知到了次回合作客卡尔德隆球场时,巴萨还会不会在这方面吃暗亏。

更多关于"巴萨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蒙尼满意曼祖金童搭档 称下半赛季将会很艰难

在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格拉那达的西甲比赛中,西蒙尼派上托雷斯和曼祖基奇组成双前锋,承担进攻的重任,球队最终凭借曼祖基奇和劳尔-加西亚的进球,最终以2-0击败对手。西蒙尼满意 ……[详细]

西蒙尼:对付巴萨皇马已有计划 球队会变得更好

马竞目前排在西甲的第三名,距离榜首的皇家马德里只有四分的差距,主教练西蒙尼表示与巴萨和皇马的竞争十分艰难的,但是他也表示已经找到一个好计划去对抗西甲两大巨头。马竞在西蒙尼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澳超悉尼遭逆转 CBA辽宁大胜广东

战报澳超--古德温梅开二度阿德莱德逆转3-2客胜悉尼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澳超进行一场补赛,由悉尼FC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上半场第6分钟悉尼的格兰特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 ……[详细]

世体:巴萨未与莱万谈判,不是俱乐部的唯一选择

据昨日波兰频道TVPSport报道,莱万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这名球员下个赛季将来到西甲效力。尽管有报道称利物浦、曼城和巴黎也都对莱万感兴趣,但球员已经决定加盟巴萨。不过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