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VS萨索洛前瞻:米兰擅打新年首战 力争开门红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经过半个月的休赛期后,新一年的意甲首轮比赛拉开帷幕,其中一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周二晚22:00打响,由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

 

  交战记录:双方平分秋色

  AC米兰和萨索洛在意甲历史上仅有过两次交手,即为上赛季的两回合比赛,萨索洛在主场凭借着贝拉尔迪的大四喜4-3爆冷击败米兰,这场比赛直接导致时任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的下课,而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米兰由两位铁腰蒙塔里德容建功,以2-1取胜成功复仇。另外,最近两届TIM三角杯,萨索洛在2013年2-1击败了米兰,今年则是米兰2-0胜出,进球功臣是梅内沙拉维

  人员状况:米兰防线告急 萨索洛人员齐整

  上轮对阵罗马的比赛中,米兰中场大将德容吃到本赛季第4张黄牌,将缺阵球队的新年首战,而左后卫阿尔梅罗则面临红牌停赛。除此之外,博内拉梅克斯因伤高挂免战牌,米兰的防线稍显空虚,好消息是德西利奥已经伤愈复出,阿巴特也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不过因扎吉更有可能安排拉米出任右后卫。中前场方面,范金克尔伤病未愈,本田圭佑需要参加亚洲杯,及时完成转会手续的新援切尔奇有望替补上阵完成首秀。因扎吉有可能排出沙拉维-梅内-博纳文图拉的进攻组合,小法老在迪拜杯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有望在此役被主帅委以重任,能否将热身赛中的状态带到联赛当中值得期待。

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

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

 

  相比米兰,萨索洛并没有太多重要球员缺席,除了两员伤号帕戈洛曼弗雷迪尼以及已经奔赴阿尔及利亚国家队报到参加非洲杯泰德尔之外,其余球员均可供主帅迪弗朗西斯科调遣。客观来说,失去泰德尔对萨索洛影响不小,这位从国际米兰租借而来的中场小将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的缺席让萨索洛少了一点与米兰较劲的资本。要论萨索洛阵中最危险的人物,自然非前锋扎扎莫属,这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是球队本赛季的头号射手;此外,贝拉尔迪去年年初的大发神威曾让米兰后卫们吃尽苦头,虽然本赛季迄今只有3球进账,但有了之前被这位20岁小将羞辱的前车之鉴,米兰需对他严加提防。

萨索洛预测首发阵容

萨索洛预测首发阵容

 

  近期战绩:米兰两轮不败 萨索洛三轮不胜

  米兰自从第15轮做客0-1不敌热那亚后,最近接连面对那不勒斯和罗马两大强敌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本赛季也首次出现连续两场比赛不丢球,最近4轮联赛迭戈-洛佩斯镇守的球门也只被对手攻破过一次,如此看来因扎吉对球队防守端的改造初见成效。米兰本赛季前8场主场比赛取得了4胜2平2负,虽然进球不多(11个),但6个丢球是意甲第二少,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目前米兰积25分排名第七,与第三的拉齐奥(多赛一场积30分)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还是很有希望能更上一层楼,这或许会给队员们带来不小的鼓励,取得新年的开门红是红黑将士的第一目标。

  萨索洛最近10轮比赛只输了1场,其余9战4胜5平,这一点要比米兰的3胜5平2负出色,但他们上一次在联赛赢球还是11月29日的事情,最近3轮比赛2平1负未尝胜绩。上轮联赛坐镇主场最后时刻被升班马切塞纳逼平痛失3分后,萨索洛16轮联赛的总战绩是4胜8平4负。萨索洛在第2轮有过被国米7-0*的惨痛时刻,但除去这场比赛的7个失球,他们其余15战丢球数为14个,防守端的表现值得肯定,可惜的是进攻能力不够突出(16场17球),面对攻击力不俗的米兰,萨索洛还是稍稍落于下风,要想从圣西罗带走3分难度极大。

  数据与纪录

  1.萨索洛本赛季已经有过4次与对手0-0互交白卷的经历,为意甲球队之最,佛罗伦萨和罗马面对萨索洛也都只拿到1分,不排除其在圣西罗全身而退的可能。

  2.米兰是意甲最擅长打新年首战的球队,从1997/98赛季开始,米兰17场新年首战取得14胜3平的不败战绩,且最近5个赛季的新年第一场联赛全部取胜,这必将会给红黑军团注入不小的信心。

  总结

  本场比赛前米兰刚刚度过了魔鬼赛程,与那不勒斯和罗马的比赛拿到4分让球队士气大振,此外,2014年年末的迪拜杯友谊赛红黑军团还战胜了强大的皇马,因扎吉的球队确有渐入佳境的迹象。新援切尔奇的到来弥补了本田圭佑参加亚洲杯的空缺,米兰的实力理应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只要正常发挥,萨索洛要想在圣西罗有所作为将会非常困难,红黑军团将力争连续6年取得新年开门红。

 

  (7M体育/Filippo)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萨索洛 AC米兰"的新闻

AC米兰动态

加利亚尼:米兰曾很接近邀里皮执教 但最终没成功

前米兰CEO加利亚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曾经十分接近邀请里皮执教,但是最终没有成功。“里皮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就执教)有过会面,不过这就像你与一位女士交往,有些故事并 ……[详细]

慢镜头:米兰领跑L.桑谢斯争夺战 尤文想要截胡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还未放弃签下雷纳托-桑谢斯,这位葡萄牙中场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他们可能与AC米兰竞争签下这名球员。24岁的桑谢斯目前备受追捧,除了尤文之外,AC米兰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