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VS马竞前瞻:斑马军打平出线 拒绝重演悲剧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本周中,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全面打响,其中A组一场焦点战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3:45展开争夺,意甲 西甲两大卫冕冠军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将在前者主场展开对决。目前马竞4胜1负积12分已经提前出线,尤文则是3胜2负积9分排名第二,领先奥林匹亚科斯3分。

 

  小组形势:尤文不败即可出线 输球或出局

  尤文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小组赛吃到两连败,好在他们及时调整回了最佳状态,先后战胜了奥林匹亚科斯和马尔默后,斑马军团以3分优势掌握出线主动权。本场比赛尤文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确保出线,如果最终输球,能否出线还要取决于奥林匹亚科斯和马尔默的赛果,一旦希腊豪门击败马尔默,尤文将因为相互胜负关系的劣势而被淘汰出局。马竞已经提前出线,此役他们的目标是保住小组第一,只要不净负尤文两球或两球以上,马竞将锁定榜首位置。相对来说,尤文球员本场比赛承受的压力更大,上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输给加拉塔萨雷悲壮出局的教训时刻提醒着他们绝不能再重蹈覆辙。

  人员状况:马竞兵强马壮 尤文左路存隐患

  本场比赛尤文的伤病主要集中在后场,巴尔扎利卡塞雷斯马罗内罗慕洛都是老伤号,而阿萨莫阿因为刚刚完成膝盖手术将休战三个月,这对于尤文来说影响不小,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埃弗拉帕多因都无法令人放心,左路防守成为尤文一个比较大的隐患。首回合面对马竞阿莱格里的352阵型效果不佳,此番回到主场叔很有可能祭出四后卫。对尤文利好的一点是,特维斯马尔基西奥在上周末的联赛都得到了轮休,这有助于他们以更好的体能状况和竞技状态来迎接马竞的挑战。首回合尤文在客场曾输给马竞,斑马军团众将士将力争在主场复仇。

  相对来说马竞的阵容要完整得多,除了后防线上的米兰达安萨尔迪有伤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供西蒙尼调遣。在米兰达受伤期间,乌拉圭小将吉梅内斯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与戈丁组成的中卫组合已经连续3场比赛零封对手,还是比较令人放心。虽然马竞中场的加比蒂亚戈科克图兰知名度或许比不上尤文的博格巴皮尔洛比达尔几位世界级球星,但床单军团的球员优点在于足够实用,对西蒙尼的战术能够给予充分的执行,且都有具备了一定的“*精神”,首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之战尤文就曾对马竞的全场紧逼战术非常不适应。此外,马竞的锋线大将曼祖基奇近期的进球感觉非常好,上轮欧冠上演帽子戏法,上周末联赛也取得了进球,克罗地亚人的威力丝毫不亚于特维斯,因而这绝对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尤文图斯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预测首发阵容

 

  近期战绩:双方状态火热

  尤文上周末的的联赛中0-0战平了佛罗伦萨,由于已经将全部心思都放在了与马竞的比赛中,阿莱格里只在弗兰基球场派出了半主力阵容,从比赛的进程来看,队员们也有留力的嫌疑。在战平佛罗伦萨之前,尤文取得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得失球比为19-3,近7场比赛有5场零封对手,充分展现出了意甲卫冕冠军应有的气质。

  反观马竞,西甲第11轮爆冷输给皇家社会后,马竞迅速回勇,最近的5场比赛取得全胜,一共打进13球,丢球数只有1个。上周末与埃尔切的比赛中,马竞依靠吉梅内斯和曼祖基奇的进球2-0取胜,西甲14轮战罢10胜2平2负积32分排名第三,落后榜首的皇马只有4分,他们并没有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掉队,可以见得尽管本赛季失去了科斯塔费利佩库尔图瓦三大上赛季的夺冠主力,但马竞的战斗力并没有因此减弱。

马德里竞技预测首发阵容

马德里竞技预测首发阵容

 

  数据与纪录

  1.尤文主场不败纪录已经保持超过一个赛季,在联赛更是取得创纪录的25连胜。自从新球场于2011/12赛季投入使用以来,尤文欧战12场主场比赛7胜5平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1月6日1-2不敌桑普多利亚,已经将近两年没有品尝到主场失利的滋味,尤文图斯竞技场是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

  2.历史上面对来自意甲的球队,马竞22战取得13胜2平7负,尤文43次面对西甲球队的战绩是15胜10平18负,主场则是19战11胜6平2负。马竞上一次到访意大利是上赛季欧冠1/8决赛,在圣西罗球场1-0击败AC米兰,尤文上一次在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是上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2-2战平马竞的同城死敌皇马,当时为尤文进球的是比达尔和略伦特

  总结

  尤文本赛季在阿莱格里的调教下实力与孔蒂时代相比有不减反升的态势,此外,阿莱格里此前执教米兰期间率队四次征战欧冠均成功取得小组出线,叔对此还是有一定的心得。马竞迎来一周内的连续第三场客场比赛,自然避免不了舟车劳顿的问题,对球员体能和身体状况都是一大考验。本场比赛双方的最低目标都应是至少取得一场平局,在魔鬼主场光环的庇佑下,尤文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在手,是否会出现皆大欢喜的结局值得期待。

 

  (7M体育/Filippo)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尤文图斯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意媒:巴萨表明对德里赫特的兴趣 再次遭到尤文拒绝

据全尤文网报道,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是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报道称,尤文无意失去德里赫特,尽管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如果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