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维迪奇:无论如何一定要赢下德比 4后卫我驾轻就熟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本周末,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就将拉开帷幕,即将迎来自己首场米兰德比的国米后卫维迪奇表示,他已经为这场大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尽力拿下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将超越一切。

 

  作为一位曾在曼联效力多年,久经沙场且经验丰富的老将,维迪奇认为米兰德比就是一场你绝对不能输的比赛,在接受国米频道采访时,塞尔维亚人坦言:“这就是一场你无论怎样都会想要去赢下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找到乐趣,在德比大战中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然后尽力成为最后的赢家。”除了一直强调这一观点外,维迪奇也充分表露了自己对米兰德比的向往之情:“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这场令人激动和亢奋的比赛中出场了,两支球队的球迷都会密切关注这场非常重要和精彩的比赛。”

  在德比即将到来之际,国米却发生大变动,俱乐部炒掉了战绩不佳的马扎里,转而聘请了昔日蓝黑功勋主帅曼奇尼重掌球队,而曼奇尼上任的首场比赛就将面临与AC米兰的德比大战,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曼奇尼在执教曼城时期曾是维迪奇在曼彻斯特德比的对手,不过维迪奇对于新主帅还是赞不绝口:“我们在作为对手的时候交锋过几场比赛,他也曾帮助曼城赢过几场球,总的来说他在曼城的表现非常出色,众多蓝月亮支持者都会将他当成是最好的教练之一,因为是他让曼城时隔多年之后重新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

  对于两人由对手转换成师徒,维迪奇也表露了自己愉悦的心情,“一个新教练的到来必然会给球队植入新的想法和哲学,在训练中曼奇尼就告诉了我们他想要什么,也表达了对我们的深切期望,这种过程是十分美妙的,也充满了乐趣。”在马扎里执教期间,国米一直主打352阵型,不过随着曼奇尼的到来,352也将遭到抛弃,4后卫将成为曼乔的首选,对此维迪奇也充满了信心,“我过去在曼联时就已经适应过4后卫的阵型,对我来说已经习惯了。”

  维迪奇今夏从曼联自由转会加盟国米,虽然马扎里对他青睐有加,但塞尔维亚人自己却没能用实际行动回报前主帅的信任,甚至成为了蓝黑军团后防的*,回传失误导致丢球,禁区内犯规吃到红牌+点球等不愉快的事情频频降临到这位顶级中卫头上,此前意大利媒体就认为在曼奇尼的主力框架中,拉诺基亚小胡安将成为中卫的首选,因此维迪奇能否在米兰德比这样的巅峰对决中出场还是未知数。要想赢得曼奇尼的信任,维迪奇必须要努力找回过去在曼联效力时的状态,毕竟就他此前几场比赛的表现,曼奇尼实在是很难找到可以将他写进首发名单的理由。

 

  (7M体育/Filippo)

更多关于"国米 维迪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有意引恩波利后卫维蒂 打算签下后回租一年

据《共和报》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打算将其签下后回租一个赛季。20岁的恩波利后卫维蒂在上赛季随队赢得了意乙冠军,本赛季也在意甲联赛拿出了亮眼的表现,这使得他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