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埃尔顿微博自曝临行宣言 续约没戏?或成告别战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北京国安将在工*育场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河南建业之间的最后一战,此战结果不仅对御林军能否夺冠起到决定性作用,同时也很有可能成为国安阵中多名球员的“告别战”,因而备受广大球迷关注。赛前,费祖拉乌就在自己的微博中暗示此战或许将是自己身披国安战袍的最后一战,字里行间表达出了他对北京国安的恋恋不舍,这多少暗示着瑞典人在与国安续约一事上目前尚未取得进展。

 

  在本轮比赛之前,北京国安凭借在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身上取得的相互战绩优势,在积分比恒大少3分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最后一轮夺得联赛冠军的希望,因此此番虽然是主场迎战仍然需要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河南建业,但是御林军也绝对不会错过在工体继续冲击冠军的机会。不过,由于本场比赛结束后,马季奇、费祖拉乌两名外援与球队的合同也行将到期,因此有关两人能否与国安成功续约也成了国安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前,曾有媒体透露马季奇已经与球队续约,而费祖拉乌的相关续约谈判也十分顺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瑞典人新赛季将继续为御林军效力。

 

  但是,就在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行将开始之际,费祖拉乌却在自己的微博上刊登了一段疑似向球迷告别的话:“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已经只剩几个小时了,而这也很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身披国安战袍的比赛。让我们今晚一起做点伟大的事情吧!谢谢你们在这三个月里的支持,而这对我来说也已经成了一段伟大旅行,希望我能再次穿上这身绿色战袍!加油,国安!”

 

  显然,从费祖拉乌这番赛前宣言中可以看出,这名赛季中期以租借身份加盟国安的高效射手新赛季的归属问题尚未确定,虽然在赛季结束后御林军拥有优先转会权,但是从瑞典媒体传来的消息可以看出,已经在中超赛场上打出名气的瑞典前锋如今已经成了多家中超球队新赛季挖角的对象,或许是在面临其他中超球队抬价的原因,有可能也使得北京国安与费祖拉乌的经纪人以及其母队之间的谈判也陷入了僵局,在这种情况下瑞典人能否像此前国内媒体传闻一样顺利转会国安并成功续约,只怕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需要指出的是,在大赛将至的情况下,费祖拉乌的这番言论只怕会在一定程度上给御林军带来不小的影响,但愿瑞典人这份“告别宣言”不会影响到曼萨诺和他的球队的士气,毕竟这位刚刚被西班牙媒体称赞为“四年中唯一能挑战恒大霸权的主帅”依然有可能率领国安冲击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更多关于"埃尔顿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