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热鸟:我是赤脚踢球的孩子 英超噩梦因温格不信任

www.7m.com.cn   2014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热尔维尼奥罗马对阵尤文图斯的关键球员。在意甲榜首战开始前,罗马关键先生接受了《共和报》的采访。热尔维尼奥表示,他从未忘记小时候赤脚踢球的日子。对于之前阿森纳那段糟糕的英超经历,热尔维尼奥透露,他没有得到阿森纳的充分信任。

 


热尔维尼奥称,他在阿森纳得不到信任

 

  “我出生在科特迪瓦的阿尼亚马,那里距阿比让不远。”热尔维尼奥面对《共和报》的记者回忆起了他的童年。“我父亲是图书管理员,我母亲是家庭主妇。我们家有12个孩子,我排行第二。在踢了三场五人对抗赛后,我就被选中了。当时,所有的孩子都是赤脚踢球。只有通过了最终环节的测试,我们才能得到球鞋。足球拯救了我。对我来说,踢球不仅仅是份工作。在我心中,直到现在,我还是那个赤脚踢球的孩子。”

  热尔维尼奥表示,“如果有人说我踢球像非洲人,我认为这不是侮辱。的确,我们都是从街头开始踢球的,突破过人很寻常,因为你需要避开障碍和危险。高速跑动是为了让你不成为别人的猎物。对我来说,不可捉摸和难以阻挡,都是种恭维。你可以试试,利用速度甩开对手50米或者70米。的确,我的临门一脚能力不强。不过,这里有很多教练组成员帮我提高。或许,有时候我的速度跟不上我的想法。不过,这不是借口,我也不需要辩解。我认为我很幸运,即便困难的日子。在科特迪瓦,很多人都在梦想我现在的成就。此外,我的点球能力不行。幸好,我在罗马不用主罚点球。”

  热尔维尼奥善于突破,速度奇快。有媒体报道,热尔维尼奥想和牙买加田径选手博尔特赛跑。“大家太夸张了!的确,我认为自己速度很快。不过,我们俩的风格完全不同。博尔特像个怪兽,我体重很轻。不过,田径和带着球跑完全不是一回事。我很高兴能碰到博尔特,对于比赛的想法,我也很感兴趣,尽管我从未给自己测过时间。”

  在加盟罗马前,热尔维尼奥的英超经历很不理想。“我18岁就离开了非洲,家中没有一个人哭,因为这是个机会,不应该落泪。在勒芒里尔,我碰到了加西亚,我们彼此了解。加西亚知道我的踢球方式,我们之间有共同的语言。我不是那种回到家研究每个门将扑救特点的前锋。在比赛中,不管是进球,还是助攻,我都感到很开心。”

  热尔维尼奥表示,“至于阿森纳,你在替补席上很难学到东西。我在阿森纳度过了一段时光,但他们不信任我。轮换是一回事,但不信任又是一回事,球员能感觉到。我在罗马很快就找到了感觉。这里和非洲不同,但有相似之处。场外我有一群朋友,场内我有冠*友,我很快就适应了这里。或许,现在的我更成熟了。如果有人传球给我,这是他们信任我。即便是托蒂,他也很信任我,这是种不错的感觉。这意味着,我不用每次都要证明自己。如果说有时候我在场上有总统的感觉,希望没人介意。”

  在被问及那个后卫最难对付时,热尔维尼奥拒绝回答。“在非洲,你不能提及对手的名字,因为这会给他们更多的力量。我至多会说,米兰和尤文图斯不好踢。我欣赏梅西C罗,尽管他们是对手。梅西技术很好,后者斗志很足。当然,我们不能忘记了亨利,他球风优雅,我欣赏亨利的踢球风格。有人说,非洲球队永远拿不到世界杯,那是因为我们的战术素养不够,心态也不行。不过,至少我们非洲球队是特别的。”

更多关于"罗马 热尔维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官方宣布续约热尔维尼奥 合同期延长至2018

当地时间9月15日晚,意甲劲旅罗马在官网宣布,正式与主力边锋热尔维尼奥续约1年,新合同将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届时热尔维尼奥将年满31岁。热尔维尼奥成名于法甲里尔, ……[详细]

曝罗马290万年薪续约热鸟 狼堡2500万挖德斯特罗

一顺百顺,罗马今夏在球市上迅猛出击的同时,也在悄然消除更衣室内的不和谐。比如热尔维尼奥,上赛季结束时,科特迪瓦人还因加薪要求未被满足而闹转会,如今球员和高层已然消除分歧。 ……[详细]
罗马动态

迪米凯莱:罗马目前更团结 这要归功于穆里尼奥

罗马在意甲本轮2-1击败萨勒尼塔纳,赛后作客电台节目的前意大利球员迪米凯莱谈及罗马队的表现。“今天对于罗马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没有预料到萨勒尼塔纳球员会踢得这么开放 ……[详细]

穆帅:罗马本场依靠替补取胜 不可能追上尤文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2-1战胜萨勒尼塔纳。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接受了采访。面对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罗马在比赛中先丢一球,直到比赛尾声阶段才连进两球逆转取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