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国庆海报:我爱你中国! 网友:要为中国争光

www.7m.com.cn   2014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在这个节日里,广州恒大队也发布了祝福海报我爱你中国,“祝祖国65岁生日快乐!”

 


  在这幅国庆主题海报中,背景为广州恒大的主场圣地天河,背景中恒大的球员显然正在进行着一场亚冠比赛。在海报的中心位置,是一个天体看台球迷手举国旗的剪影。相比之前恒大之前的诸多赛前预热海报,这款海报显得更加朴素、简约,但也不乏创意性和艺术性。显然要用最朴实的方式喊出“我爱你中国”。

 

  在海报发布后,许多球迷也纷纷在恒大官方微博上点赞、留言,有球迷评论说,“恒大要为国争光啊!”。还有球迷回复称,“中国雄起,恒大夺冠。”


  值得一提的,这款恒大国庆海报的下方也标注了本周恒大与绿城比赛的时间地点。可以看出,这是恒大主动舍弃赛前预热主题而发布了国庆海报。

 

  尽管本赛季恒大全队状态有所起伏,早已止步亚冠联赛。但在本赛季的亚冠赛场上,也表现出了与上赛季亚冠登顶时相仿的积极态度,在很多场次打出了中国球队的血性。而在上个赛季,在国际赛场上表现强势的恒大还在球衣胸前绣上了国旗,这一行为虽然被知名法学学者贺卫方批评为“*国家”,但也彰显了恒大俱乐部朴素的爱国热情。

 

  10月5日,广州恒大队将在天河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之后便将遭遇贵州国安鲁能三强,想要联赛夺冠,对于受到国安强烈追赶的恒大来说也并不是太容易的事情。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