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京媒:国安仍有夺冠希望 恒大国安就像巴萨皇马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末将迎来国安天津的京津大战,今晚的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议起来》也是探讨了国安的夺冠前景以及京津大战的话题。商毅认为泰达和国安差距明显,京津大战已经算不上德比,王异则称国安还有夺冠希望。


  对于京津大战,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王异认为北京和天津跟德比并不太沾边。商毅则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说,国安成绩比较高,而天津成绩比较差,算不上德比。两支球队差异最大的还是稳定,泰达一直不稳定,国安则是在稳定的基础上一直前进。不过对国安来说,这场比赛还是相对比较困难的。”不过前国安球员胡建平和傅亚雨认为国安和泰达的比赛绝对算德比,虽然两队的积分差距很大,但就一场比赛来说,国安绝对不能忽视对手,天津的球员打国安时是有动力的,精神力量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与此同时,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王寅初接受采访时表示,京津德比现在就像是都灵德比,泰达是都灵队,实力对比上有差距,泰达很难和国安抗衡。另外,他称泰达阵中真正的天津球员已经很少,京津大战中缺少了以往的*味和激烈程度。“还有天津现在正在为保级而战,加上四连败,球员现在想不想赢的心态我有质疑。”而傅亚雨称泰达不存在有的球员不想打,肯定会在比赛中去拼。另外血统问题和有没有本地球员没有任何关系。

  国安目前依旧落后恒大6分,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争冠难度不小。商毅说:“国安要想夺冠确实比较困难,除非能在客场击败恒大。里皮不是一个容易被击倒的教练,还是期待一些奇迹的发生。”胡建平则称自己并不关注国安能不能夺冠,最关注的是客场能不能击败恒大。

  王异则称国安还是有夺冠希望的,毕竟6分的差距并不是天堑。傅亚雨称国安和恒大现在的情况就是西甲皇马巴萨,他说:“这让我想起了西甲的巴萨和皇马,把其他队甩很远,恒大和国安就像这种情况,鲁能今年都不行。”

更多关于"恒大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现实很骨感!埃神落选巴西国家队 未收到邓加邀约

巴西国家队将和阿根廷队于10月11日在北京鸟巢上演一场南美超级德比杯比赛。两队名单近日将公布,有消息称埃尔克森有望入选。对此,巴西人表示还没收到通知,但希望能得到征召。昨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