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雷内生日愿望去欧洲效力 称自己正在为此而努力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广州恒大巴西后腰雷内正将目光投向未来,近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他直言自己的未来不在中国,他最想登陆欧洲赛场。雷内表示尽管这个目标非常困难,但他正在为此做最好的准备。


  1989年出生的雷内在昨日迎来自己25岁生日,这位巴西后腰在去年12月24日以320万巴西雷亚尔(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并签下四年合同。雷内在2007年开始足球生涯时就已成婚,如今有一个5岁的女儿。雷内在最近几场中超比赛的进球庆祝动作也表明,他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


  效力欧洲联赛是众多球员的梦想,雷内也不例外,在近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雷内再次表达了自己前往欧洲足坛的愿望。“我的未来不在中国。”雷内直截了当地告诉巴西媒体,“当然现阶段我会待在这里,但我会努力引起欧洲球队的注意。我不想长时间留在中国,我知道这有点困难,但每个球员都想去欧洲闯荡,因为那里的足球市场更广大。所以,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现在必须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

 

  其实,雷内在抵达广州的第一天就表达了这种想法,“肯定是想去欧洲,能够去欧洲踢球肯定是每一个球员都渴望的。现在我来到恒大,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在这里好好踢球,未来才能够去一家更大的欧洲球队。”这种想法也得到了俱乐部以及广州球迷的强烈支持。

 

  “我在恒大扮演一个攻击型的角色,我曾经在庞*雷塔干过同样的事。我非常适应这里的比赛,因此获得了回报。恒大今年的表现不错,我也非常尊重这里的球迷。”他说。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雷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