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托蒂:重返欧冠让人欣慰 罗马将力争成下一个马竞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02:45,罗马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赛前,主帅鲁迪-加西亚和托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欧冠没有弱队,莫斯科中央陆军比我们有更多的经验,他们速度快、攻击力强,我们只能指望在主场作战能带给我们优势。”在采访的一开始,加西亚就夸赞了来自俄超的对手。“与莫斯科这样一支防守不错的球队交战是否非常困难?他们反击很犀利,但与佛罗伦萨的比赛证明了我们是有耐心的,我们会好还利用对手暴露出的空间。”加西亚接着说道。

  谈到球队的首发,加西亚表示他现在不会透露,但自己的球队会一直坚持现有的打法。“我以前曾与莫斯科中央陆军交过手,但这次是不一样的,我现在是罗马主帅,我现在也很平静,我相信自己球队的实力。”

  由于罗马已经阔别欧冠3年,因此媒体也担心这将会阻碍罗马在欧冠取得好成绩,更何况罗马的同组对手还有拜仁曼城这样的超级强队。对于这点,加西亚表示:“我们没有压力,很多人觉得我们无法进入第二轮,但如果我们明天表现好,那么还是有机会的。我们付出了极大努力才获得欧冠资格,我们会好好享受这项赛事。是的,我们分在了一个困难的小组,但我对球队有信心。”

  最后,加西亚还表示,率先主场作战对罗马是个优势,因为球迷们可以带给球队很大的帮助,他也希望届时整个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球迷都能够像南看台的球迷那样疯狂支持罗马队。

  罗马队长托蒂也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欧冠的比赛有很多强大的球队,但我们差不多处在同一水准。罗马处在一个艰难的小组,但我们喜欢这样的小组,我们会与他们针锋相对,并且希望能给我们的对手制造麻烦。”随后,托蒂接着说道:“我很欣慰能够重返欧冠赛场,罗马也有这种感觉。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我一直都坚信,我很高兴我现在所做的这一切,我也希望能再做很长的一段时间。说实话,到我这种年龄后应该感觉到年龄的差距了,但我没有。如果那一天到来了,我们离开。”

  随后,有记者问罗马能否像上赛季的马竞(欧冠亚军)那样创造奇迹,对此托蒂这样说道:“罗马是否会像马竞那样?我觉得这需要球场的表现说话,也许我们会成功做大这一点,我们当然也会努力去做到。”

更多关于"欧冠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主席批贝纳蒂亚撒谎:他自己想走 言而无信

上赛季意甲最佳中卫贝纳蒂亚今夏以2600万欧元从罗马转投拜仁慕尼黑,本周一,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贝纳蒂亚自曝旧主罗马是为了赚钱才将他卖掉。摩洛哥国脚的这番言辞一经发布 ……[详细]

罗马压哨新援:盼在红狼拿意甲冠军 18岁差点退役

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萨巴蒂尼压哨引进了希腊国脚霍莱巴斯。当地时间9月10日,在赞齐的陪同下,霍莱巴斯召开了加盟新闻发布会。霍莱巴斯表示,他想帮助罗马拿意甲冠军。罗马新援 ……[详细]
罗马动态

迪米凯莱:罗马目前更团结 这要归功于穆里尼奥

罗马在意甲本轮2-1击败萨勒尼塔纳,赛后作客电台节目的前意大利球员迪米凯莱谈及罗马队的表现。“今天对于罗马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没有预料到萨勒尼塔纳球员会踢得这么开放 ……[详细]

穆帅:罗马本场依靠替补取胜 不可能追上尤文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2-1战胜萨勒尼塔纳。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接受了采访。面对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罗马在比赛中先丢一球,直到比赛尾声阶段才连进两球逆转取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