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西悉尼球员:广州球迷真啥都敢做 扔瓶子疯狂愚蠢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据澳大利亚SBS电视台的报道,广州恒大的球迷在亚冠比赛的前夜对西悉尼的球员进行了*扰,包括敲房门、打侮辱电话、阻挡球队大巴、扔瓶子等疯狂行为,令西悉尼球员惊魂未定。但这些反而燃起了西悉尼球员们的斗志。

 


  “一辆车在我们的大巴前突然急转弯,谁知道是不是故意冲着球员来的。”21岁的后卫布伦丹哈米尔说,“我们赶紧刹住了车,这时有人从后面撞了上来。万幸的是有一辆备用车跟在我们后边。”

 

  “如果这一切都是有预谋的,那可真是弄巧成拙。这反而给了整支球队更多的信心,以及拿下这场比赛的渴望。”

 

  后卫香农科尔认为在大巴面前急转弯的行为毫无疑问是人故意而为之。

 

  “有人故意在我们的大巴前急转弯,我们赶忙刹车之后,大巴撞向了他们,同时另一辆车也从后面撞到了我们。”科尔对悉尼的广播节目《体育晨报》说,“之后我们就坐上了一辆备用车。但五分钟之后,又出了事儿。”

 

  “真是什么都敢做,他们从地上朝我们投了几百个瓶子。多亏教练组准备充分,我们有充分的时间赶到比赛场地。”

 

  “简直又疯狂又愚蠢。我的意思是,你们应该能想到像这么大的俱乐部,球迷们应该充分信任他们的球员,但他们认为,他们必须亲自动手。”

 

  科尔说从凌晨3点开始,不断有人狂敲酒店的房门,不断有人打进房间的电话,并且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他说这些来电者几乎是“恶语相向”。

 

  哈米尔则说敲门声实在太大,简直像是在“打雷”。

 

  “我不清楚他们是不是一直都在敲我的门,但他们至少一直在敲我隔壁队友的门,导致我根本没法睡觉。”哈米尔说,“实在是太吵了像打雷一样。”

 

  “这一切都发生在凌晨三四点的时候我们被他们*扰了。”


  但哈米尔说,深夜的吵嚷和大巴事故让队员们坚定了拿下这场比赛并且成功挺进半决赛的决心。

 

  流浪者最终凭借客场进球达成了目标。他们虽2-1输掉了比赛,但依靠客场进球的优势以总比分2-2成功晋级。

 

  “我为身为俱乐部的一员感到自豪。太可怕了,昨晚的经历会让我终身难忘。”

 

  当被问及流浪者们是否相信他们能走到最后并拿下亚冠冠军,哈米尔回答:“没错,我们可以。我们每一个球员,都有着很强的凝聚力和高昂的斗志。”

 

  “确实有很多人怀疑我们,但我们只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自己身上,并且一步一步地前进。我们会见证奇迹的发生。”

更多关于"西悉尼流浪者 广州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生死时刻裁判再抢镜!孙祥被侵犯却视而不见

广州恒大主场2-1绝杀西悉尼流浪者,在总比分2-2战平的情况下,卫冕冠军少一粒客场进球惨遭淘汰,止步本赛季亚冠八强。在本场比赛中,佐藤隆治各判给两队一个点球,均准确无误。 ……[详细]

输球输人?澳媒曝西悉尼客房遭骚扰 连遇两次车祸

据澳洲媒体报道,西悉尼在广州期间遭遇到了极具敌意的客场环境,首先是居住的酒店每晚隔一段时间就有人去敲门,电话莫名其妙的在半夜响起来,而在去球场的路上又遭遇了两次车祸……自 ……[详细]
亚冠动态

泰山广州两支青年军出战亚冠 应尽力避免小组赛全败

在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军确认出战亚冠后,《周到上海》发文对两队的目标进行了评述,认为应该尽全力避免12场全败。在长春亚泰和上海海港相继退赛之后,中超仅山东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 ……[详细]

郑晋:亚冠没有锻炼价值 年轻人要做好输球准备

近日,中超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抵达泰国开启亚冠之旅,山东解说郑晋发表了对泰山队此次出征亚冠的看法。郑晋表示:“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正式抵达泰国武里南开启了亚冠之旅,疫情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