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中甲冲突频发乱象丛生 可乐瓶竟砸晕主教练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重庆晨报(重庆)

  比赛都完了,你们还吵什么?

 

  姜至鹏被队友劝阻。

 

  也许是夏日里的高温将球员们的情绪烤到了临界点,上周末的中超,有两场比赛都在赛后爆发了争吵。

 

  一场是广州富力 0:1负于上海申鑫的比赛,赛后第一时间,富力球员姜至鹏就冲向了第四官员,两人发生激烈口角。广东电视台一位记者声称,通过口型可以看出,第四官员对姜至鹏进行了人身攻击。当然,姜至鹏的这种行为肯定已被写入赛后报告,如无意外,停赛将是姜至鹏唯一的命运。

 

  另一场是贵州人和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人和在第93分钟的绝杀让辽足的防守功亏一篑,就在5分钟的补时结束后,孙继海杨宇产生了言语冲突,丁捷很快也加入了争吵,幸好这时候助理裁判就在身边,及时隔开了三个人,从画面上看,孙继海手指杨宇念念有词,杨宇和丁捷也一直在和孙继海对喷。

 

  点评:比赛都踢完了,有什么好吵的?三个字:犯不上。孙继海1987年入选大连西岗区业余足球队时,丁捷才刚刚出生,而孙继海进入国家队时,丁捷连中国顶级联赛是什么都还不知道呢。跟一个小孩儿较劲,继海真犯不上。

 

  球员对裁判有意见,甚至是大打出手的现象多了,可跟球员对骂的,还真不多见。原因很简单,裁判手里有决定生杀大权的红黄牌,几时见过裁判不掏牌,反而跟球员对喷脏话的?

 

  亮出了底裤丢掉了底线

 

  陈志钊

 

  不光彩行为,很可能招致足协追加处罚。

 

  在万众瞩目之下,北京国安的球员陈志钊创造了一个中超联赛前所未有的纪录:他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首位在进球后用脱裤子方式庆祝的球员!

 

  毫无疑问,在国安3:0战胜申花的这场比赛中,陈志钊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在上半场双方战成0:0的情况下,下半场陈志钊替补登场,刚上场4分钟,他就连过3人,助攻德扬破门,帮助国安先拔头筹。第83分钟,陈志钊又在禁区内补射破门,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

 

  单以比赛来看,陈志钊堪称当场比赛最佳,但评价一个球员从来都不会仅看场上。陈志钊在进球之后,在现场两万多球迷的注视下,竟然脱下了球裤,撅起了屁股,向所有人展示那两个略带羞辱性的字:“蛋腚”。当值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点评:陈志钊这个比竖中指更恶劣的行为,将招致足协的进一步处罚。目前不确定的是,陈志钊究竟想表达什么?要知道,汉语词典里面并没有“蛋腚”这个词,有球迷调侃:“难道他的语文是他们足球教练教的?”

 

  翻看陈志钊的履历不难发现,他曾在申花二队效力过,也许是昔日的经历有过交恶,也许是没能升上申花一队而心有恨意,最终的答案只有陈志钊自己知道。让外界不明白的是,大家都知道中国球员文化素质不高,可自己想表达的意思外界都看不懂,陈志钊的行为只能用4个字来形容:闲得蛋疼!

 

  可乐瓶砸晕主教练

 

  中头彩

 

  当热浪席卷北半球之时,中国足坛的气温也持续上升。然而,高温带来的除了高人气的球市之外,还带来了许多让人遗憾的球场乱象。从中超到中甲,赛场内外充斥着比赛本身之外的*味,着实让人不快。在假*黑渐渐远离球场之时,中国足球赛场内外的氛围是否也到了该净化的时候呢?

 

  麦超晕倒在地。


  中超赛场的冲突停留在口头,中甲赛场则更火爆:直接动手了!在中甲广东日之泉青岛中能的比赛结束之后,日之泉主教练麦超被看台上扔下来的可乐瓶砸中头部,当场昏倒。清醒之后的麦超,最终也只能无奈地自嘲说:“这次是真的中头彩了。”

 

  麦超被可乐瓶击中之后,队员们和扔可乐瓶区域的球迷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与此同时,仍有矿泉水瓶从看台上被丢下,但现场并没有安保人员上前制止。麦超在经过队医的治疗后,很快恢复了意识,但仍在场地上躺了约10分钟才被工作人员扶起。

 

  点评:足坛名宿年维泗曾说过:“要搞好中国足球,需要所有人齐心协力;要搞烂中国足球,一个人就够了。”之于中甲赛场同样如此,本赛季中甲赛场许多比赛都出现了单场比赛过万观众的现象,这是多年未见的盛景。然而,某些赛区对于安保工作的忽视,让人寒心。

更多关于"中超 中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