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破10轮球荒!瓦伦西亚自我救赎难改泰达进攻乏力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经过了10轮中超比赛,瓦伦西亚终于进球了!北京时间7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凭借着瓦伦西亚的暴力头球冲顶,1-1战平上港。在上海滩抢到了宝贵了1分。而泰达队中身价最高的瓦伦西亚也用进球打破了自己长达10轮的进球荒,实现了自我救赎。

 

 

  上赛季泰达在联赛开始以-6分起步,甚至一度被球迷认为必降级无疑,但是泰达在后程发力并最终完成保级大任。泰达上赛季能够保级,重臣首推锋霸瓦伦西亚,他在上半赛季仅仅取得3个进球的重压之下,后半程狂轰13粒进球,这13粒进球直接为泰达换来14个积分,其中面对鲁能舜天两豪强,泰达黑小子更是包揽球队全部5个进球为泰达豪取6分,上个赛季,瓦伦西亚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虽然贵,但是很好用。”


  但是本赛季开始后,瓦伦西亚在联赛第3轮用进球绝杀鲁能,帮助泰达抢走1分后,便陷入了无休止的进球荒。在那场有瓦伦西亚绝杀的津鲁之战后,大瓦伦共代表泰达打了10场联赛,场场首发的他居然颗粒无收。在这期间,错失点球良机的瓦伦西亚在门前多次错失必进球机会,在门前感觉全无。

 

  在上轮泰达战胜绿地申花的联赛中,上赛季中超银靴居然在门前1米将球打偏,在那场比赛中,若不是瓦伦西亚屡次错失得分机会,恐怕津门虎要在主场痛宰对手。

 

  虽然瓦伦西亚在联赛上半程的表现不尽人意,但在联赛二次转会期,瓦伦西亚并没有被球队裁掉。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主帅阿里汉对他的信任以及全队对他能力的肯定。

 

  今晚与上港的比赛,瓦伦西亚依旧首发登场。双方在经历了沉闷的上半场之后,在下半场开始发力。第47分钟,上港队大中锋麦克布林的进球率先帮助上港取得了领先。在泰达客场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瓦伦西亚站了出来。上港的进球仅仅过了4分钟,白岳峰前场右路精确制导*般的45度斜传,落点恰好选在了门将和中卫之间的危险区域,瓦伦西亚如一道白色闪电般前插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1平。而这样的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终场,津门虎最终还是依靠瓦伦西亚的进球在客场抢到了1分。


  对于泰达来说,相比本场比赛抢到的1分,意义更大的还是本场比赛瓦伦西亚的状态的回归。毋容置疑的是,在泰达二次转会毫无作为,球队中前场进攻火力依旧不足的情况下,瓦伦西亚状态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泰达全年的成绩好坏。

 

  值得一提的是,瓦伦西亚在上赛季前半程也是进球寥寥,直到后半程才开始发威,难道本赛季哥伦比亚人又要重蹈上赛季的“覆辙”?

 

  此外,我们不得不说的是,外界过度关注瓦伦西亚状态的好坏,也从另外一个角度反映出了当下泰达队老迈且惨淡的中前场人员配置,与单薄缓慢的中前场进攻配合。这样的泰达队,除了一个瓦伦西亚,确实也没啥值得期待的!这样的一支不温不火的球队,也确实配不上“中超劲旅”的标签。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天津泰达 瓦伦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