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亚冠发飙德比低迷 半场遭压制里皮请客不冤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恒大在周中的亚冠淘汰赛八分之一首回合比赛中5-1*大阪樱花,里皮承诺会以全主力出战和富力的德比大战。里皮显然食言了,只有5名主力首发出场,即便这样,恒大的首发依旧豪华,但却没能打出应有的冠军范。


  恒大客场5-1胜大阪樱花,中超冠军只用一场比赛就解决了问题,恒大可以说已基本晋级亚冠8强。此前特意向富力申请把德比大战从10号提前到9号进行,里皮是希望球队在第二回合战大阪前得到充分的休息,也是计划战略性的在德比大战中留力。结果客场的5-1让恒大已经没有任何顾虑,他们将会在德比大战中全主力以最强阵容出击。

 

  不过就今晚的比赛来看,里皮并没有排出最强阵容,只有曾诚冯潇霆张琳芃埃尔克森以及穆里奇这5人在对阵樱花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即便是这样,恒大首发的账面实力也在缺兵少将的富力之上。遗憾的是,恒大并没有打出亚冠中的那种疯狂足球,整个上半场除了埃尔克森制造的点球外,整体亮点并不多。反倒是富力进攻中的机会更多,哈默德的几次射门都是差之毫厘,达维禁区前沿抢断后的劲射逼迫曾诚做出精彩扑救。而后在下半段更是连续威胁恒大球门--第29分钟,哈默德的左脚劲射被曾诚扑出;张远2分钟后的右脚劲射被扑出;拉尔森第38分钟无人防守的劲射高出。

 

  恒大遭遇了一个糟糕的上半场,在迪亚曼蒂没有首发的情况下,恒大过多的依靠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的速度打反击。他们没有巧妙的三角配合,没有反击中的连续做球,只能寄望外援的个人能力单打独斗。整个上半场,富力的控球率高达56%,他们有8次射门而恒大只有4次射门,另外在角球、界外球以及攻入前场30米区域次数上,恒大都远远落后富力。


  恒大赛前发布的海报主题就是单挑,但在这样一场德比PK中,恒大的上半场显然让人失望。里皮显然对球队糟糕的半场表现不满,上半场没结束就换下刘健将三后卫体系改成四后卫,下半场伊始即换下埃尔克森以及梅方,球队的防守体系再度变化。但就是这样的恒大还是无法阻止富力的进球,哈默德在比赛的第59分钟利用恒大的一次防守失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恒大或许没有从亚冠中的大胜走出来,球队在比赛中其实机会不少,但球员们没能展现在亚冠中的那种专注度。而且,球员们的情绪也相当急躁,穆里奇和郜林因为对主裁不满相继吃到黄牌,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穆里奇甚至可以吃到红牌。本赛季开打前,里皮和埃尔克森曾打*,两队交锋谁输了谁请客,显然,里皮应该请客了。

更多关于"恒大 富力 里皮"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