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渝媒:京鲁战双方消耗大,若连累亚冠则无最终赢家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0日   来源:重庆晚报

  何苦相互过不去 

 

  这两周对于北京国安以及山东鲁能来说无疑压力巨大,不仅有亚冠小组赛最后两轮的生死战,其间还夹着两队之间的中超碰面,这就产生了一个矛盾:力拼京鲁战吧,那就难以保证在亚冠全身而退,为亚冠留力吧,又都不愿意在联赛中掉队。不过对于这个问题,两队都有一个共同的答案,并在昨晚两队的正面交锋中揭晓———拼。北京国安在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依旧顽强进攻,而鲁能尽管在积分榜上反超国安,但在工体打进三球也的确消耗不小。

 

  京鲁大战 *味很浓

 

  虽说双方赛前的心态都很难捉摸,但0比3的比分还是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毕竟国安和鲁能两支球队的实力都是中超顶级,积分榜上的差距也不过2分。当然,场上的局面也不尽如比分这样一边倒,毕竟开场不到20分钟,主队箭头人物格隆就被红牌罚下,大半场的10人应战让国安不得不接受败局。

 

  强强对话总是伴随着*味:从开场3分钟马季奇戴琳的冲突开始,双方在比赛中火爆场面多次出现;格隆被戴琳放倒后,一拳将后者击倒在地,厄瓜多尔国脚也因为报复动作而被红牌罚下;本场一人独中三元的勒夫则被马季奇一掌打中,导致嘴角出血;蒙蒂略为鲁能主罚角球,工体看台上也有杂物扔下……

 

  少一人作战,但国安还是没有轻易放弃,甚至在控球率上以64%比36%大幅占优,而鲁能想从容拿球,也必须通过强烈的身体对抗,这才有了场上的诸多火爆镜头。洛维神勇独中三元固然使鲁能立于不败,但这样的一场比赛,双方都不轻松。

 

  消耗巨大 亚冠有点悬

 

  如愿在工体带走三分,鲁能以1分优势反超国安,暂居中超次席。联赛是抢到一个好位置,但下周的亚冠呢?三天之后,他们要在主场与同分的大阪樱花争夺一个出线名额,而同时要看另一个竞争对手武里南的脸色,可以说,那是一场绝对输不起的比赛。按照外界猜测,鲁能应该替补出战国安,来为亚冠留力,不过从本场比赛看来,他们没这个意思。除了阿洛伊西奥,库卡硬是排出了常规首发,而“野牛”也在下半时出场比赛。

 

  国安的情况与之类似,同组的所有球队都有望出线,所以下一轮与首尔FC的比赛同样关乎生死。巧得很,他们也高度重视这场中超焦点战,尽遣主力出战。而由于格隆的不冷静,处在人数劣势的国安也只能用拼命的方式进行比赛,国安的体能消耗更加严重,何况下一场要远征韩国,这多少让中超球迷有些担忧。一旦京鲁两强因为一场联赛而破坏了亚冠计划,可以说这场比赛没有最终的赢家。

 

 首批新东家战袍亮相

 

 刘健恒大继续领跑

 

  如果说京鲁战真有赢家的话,那么恒大肯定算一个。因为昨晚在主场2比1战胜绿地申花后,恒大拉开了与追赶者的差距,巩固了领头羊位置。

 

  如恒大赛前发布的“不健不散”海报,刘健在这场比赛中第一次正式为球队出战。同样是为了亚冠比赛,里皮这次祭出了全华班首发。这套阵容的效果不错,冯俊彦郜林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早早锁定了胜局,埃尔克森才在后半段得到上场机会,以保持比赛状态。尽管哈蒂布在比赛末段为申花罚入点球,但恒大还是最终捍卫了天河体育中心。

更多关于"中超 国安 恒大 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