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老板一发飙恒大*球! 卖水戏言逼出超强全华班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亚冠赛场遭遇两连败,小组能否出线仍未确定,近来的恒大队可谓状态异常糟糕,这也让恒大老板许家印坐不住了。在本轮中超对阵上海绿地申花赛前,许家印前往球队,先与里皮面谈,随后有召开了全队会议,怒批球员最近的状态。老板发飙了,球员自然不敢不出力了,在今天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中超比赛中,恒大队坐镇主场2-1力克对手,这也让许家印的这次发飙起到了作用。

 

  可以说,自从恒大集团入主足球之后,许家印在球队的管理上一直采取铁腕政策,虽然里皮入主之后,作为球队老板的许家印已经很少参与恒大队的管理,但只要是恒大队在比赛中出现状态不佳或是战绩糟糕的情况,许老板总会及时出现,召开全队会议,在训话的同时激励球队。

 

  在今天对阵绿地申花赛前,许家印就来到了球队,针对球队近来的状况许家印提出了委婉的批评,同时勉励队员们严格按照主教练的指示调整状态、打好比赛,发挥狼性精神并展现霸气。许家印将自己的话语总结为16个字。“要有激情、要有血性、要有狼性、要有霸气!”并且戏言,踢不好球不如去卖矿泉水。

 

  也许是受到了老板训话的刺激,在今天的比赛中,恒大队很快进入了状态。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恒大右路边线处发动攻势,冯俊彦禁区内背身接郜林传球后巧妙地把球一领,直接从两名绿地后卫中间转身突破,面对耿晓峰一脚冷静推射得手,恒大队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郜林再进一球。随后绿地申花通过点球扳回一城,但最终恒大队2-1力克绿地申花队。

 

  老板训话,球队获胜,恒大队今天的胜利似乎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许家印,确实回顾许家印之前的几次训话,训话之后恒大总能赢球。首先在2012赛季3月,当时恒大队在亚冠小组赛中主场意外输给武里南,加上之前联赛不敌广州富力的比赛,恒大队当时建队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遭遇两连败。面对这样的情况,许家印连夜前往球队与时任恒大主帅的李章洙会谈了一个多小时。随后,李章洙也把许家印的态度转达给了恒大全队。在接下来的一轮中超联赛中,恒大队3-0力克河南建业

 

  此外许家印还有一次较为出名的训话发生在2012赛季亚冠淘汰赛恒大队客场2-4不敌伊蒂哈德队之后,当时许家印在刘永灼的陪同下,前往里水训练基地探望球队,在球员们热完身后,里皮主动把球员们叫了过来,由许家印训话。许家印提出两个要求,第一是放下包袱,坚定信心;第二是狼性十足,血拼对手。在许家印训完话之后,接下来恒大队随即在中超中3-1力克大连实德

 

  无独有偶,在上赛季恒大队亚冠联赛客场对阵柏太阳神之前,许家印专程赶到日本,来到球队驻地为将士鼓劲加油。许家印对恒大全队提出3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力集中;二是狼性十足,血拼对手;三是永远追求再进一球。面对老板的激励,恒大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气势,最终客场4-1力克对手,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主动。

 

  可以看出,每当恒大遭遇不顺,恒大老板许家印都会及时现身,而许家印的每一次训话都能起到作用。今天面对许家印的赛前训话,恒大将士一改此前在亚冠赛场上的低迷表现,打出了应有的气势,最终的赢球也让许家印这次的赛前训话获得了应有的效果。

更多关于"恒大 绿地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