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莱切斯特城提前六轮升级 时隔十年重回英超赛场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冠联赛战罢第40轮,距离联赛还有一个多月,但第一支升级的球队已经诞生。莱切斯特城队在联赛还剩六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的女王公园巡游者19分,提前确保一个升级名额。


莱切斯特城官网:重回英超


  作为上世纪90年代在英超驰骋多年的球队,莱切斯特城的名字对不少英超球迷并不陌生。莱切斯特城在1994年首次升级参加英超联赛,是上世纪末本世纪初一支不可小视的球队。莱切斯特城最近一次踢英超是在2003-04赛季,可惜短短一个赛季后球队降级。此后十年,莱切斯特城一直在低级别联赛徘徊,甚至2008-09赛季一度跌入英甲(第*别)。

  近几年在英冠的莱切斯特城在主帅皮尔森的带领下成绩较为稳定,始终稳步积分榜中上游,也两次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只可惜没能抓住机会重返英超。本赛季莱切斯特城的状态非常稳定,首轮比赛结束后排名第三,除了第二轮排名第九,此后排名不断攀升。莱切斯特城第17轮首次登顶,虽然从第19轮到第21轮交出领头羊位置,但第22轮重新领跑,此后几个月时间非但稳定积分榜头名位置还不断扩大着领先优势。

  英冠联赛第40轮战罢,本周周中莱切斯特城客场与另一升级热门维甘竞技的补赛2-2握手言和,回到周末主场2-1力克谢菲尔德星期三。与此同时由于周六晚排名第三的女王公园巡游者1-2负于伯恩茅斯,莱切斯特城积分榜上一骑绝尘,领先第二的伯恩利9分,领先第三的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优势达到19分之多。

  联赛还剩六轮,领头羊莱切斯特城比第三的QPR多19个积分。根据英冠联赛前两名直接获得升级资格的规定,莱切斯特城已经至少确保了亚军的成绩提前成功升级。时隔十年重返英超,对于莱切斯特城的球迷来说这显然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俱乐部官网也在首页以大标题“We Are Premier League!”宣告了球队提前升级的喜讯。

  除了莱切斯特城,另一直接出线名额很有可能被伯恩利得到。伯恩利目前落后莱切斯特城9分,但领先女王公园10分。不出意外的话,伯恩利将拿到第二个直接英超的门票。附加赛争夺区相对激烈,女王公园巡游者、德比郡、维甘竞技和雷丁是争夺最后附加赛升级门票的有力竞争者。

更多关于"莱切斯特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或卖卢卡库换购巴克利 PK利物浦抢英冠嫩门

35岁的兰帕德老当益壮,但他毕竟职业生涯步入晚期,切尔西需要为他物色一个接班人。根据《人物报》的最新消息,穆里尼奥打算收购埃弗顿才俊罗斯-巴克利来接班“神灯”。另外,切尔 ……[详细]

曼联欧冠落败股价却上涨 天才射手外租英冠锻炼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0-2完败奥林匹亚科斯。莫耶斯再遭诟病四面楚歌,不过他还是收到一条难得的好消息,那就是曼联股价不降反升。另外,曼联宣布将才俊林加德外租到英冠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卡萨诺:库卢在热刺很出色 孔蒂激发球员展现自我

卡萨诺日前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及阿莱格里将库卢和本坦库尔送往热刺一事。“阿莱格里送走了库卢和本坦库尔,现在他们帮助热刺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四,非常不错。”“库卢在比赛中有助攻 ……[详细]

热刺名宿:凯恩在场上可扮演德布劳内的角色

热刺名宿保罗-罗宾逊接受了《足球内幕》的采访,谈及近期发挥出色的哈里-凯恩,罗宾逊发表了个人看法。罗宾逊向记者表示:“凯恩出色的视野使他与众不同,他可以轻松扮演重要角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