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拜仁独大影响德甲观赏性? 默克尔总理早已坐不住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距离2013-2014赛季的德甲联赛结束还有整整7轮的时候,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已经提前宣布这个赛季的结束。拜仁提前7轮夺冠创造了德甲联赛最早联赛冠军的纪录,在德甲联赛50多年的历史中,拜仁更是第一支在3月份便提前夺冠的球队。近日“德甲狂”网站的专栏作家尼可拉斯-怀哈根以半开玩笑的口吻撰文一篇,称拜仁的一家独大恐怕要让德国民众失去对联赛的兴趣,这样下去,德国总理默克尔恐怕也要受不了。

 

默克尔也为拜仁一家独大感到担忧


  不少的德甲球迷都为拜仁最近2个赛季在联赛中的超级统治力感到头疼,他们甚至觉得这样的联赛让人失去兴趣。我们可以骄傲的告诉这些球迷,德国总理默克尔女士也是其中之一。还记得斯诺登吗?这位捅破美国“棱镜”计划的人透露了他们*默克尔时得到的重大信息。那就是默克尔很担心拜仁的一家独大会导致德国人对德甲毫无兴趣,德国人民会讨厌德甲联赛。斯诺登所提供的资料显示,默克尔为了抑制拜仁的一家独大,至少和她的幕僚通了超过45次电话。


  据一位要求匿名的幕僚透露,默克尔女士近些年一直都在努力减少德国的社保金额,以达到让德国的财政收支更加平衡的目的。在海因克斯执教拜仁之前,多特蒙德的强势崛起,多特蒙德和拜仁的争夺。还有海因克斯执教拜仁后,多特蒙德和拜仁在欧冠赛场上的出色发挥,都转移了社会的注意力,他们才是整个德国所议论的话题。可以说,很少有人问默克尔女士,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是,现在的情况就不太一样了。


  这位幕僚告诉我们,德甲联赛的存在显然让默克尔每一天的工作都舒服了不少。但最近德甲联赛缺乏竞争的事实,让不少人对联赛的关注度降低了。的确,赫内斯的逃税案审判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但只要赫内斯开始坐牢了,那么大家对他的关注度也会大大的降低了。对于默克尔来说,她现在可以期待的只剩下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了。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幕僚透露,世界杯对于默克尔来说也不过是一个暂时性的解决方案罢了,“如果德国国家队巴西的表现非常出色的话,那么我们估计还能够延续之前的政策和计划。因为默克尔女士将沐浴在德国国家队的荣耀之中,而德国媒体也很乐意去刊载她所说的每一句表扬国家队表现的话。而德国国家队也将正式成为新的、转移社会关注焦点的王牌。但是,随着新赛季德甲联赛的开始,那么默克尔还是要为拜仁的统治力感到担忧。”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的运营总监雷提格先生,最近被邀请前往默克尔的办公室,二人进行了一次密谈。这次会谈的核心只有一个:如何终结拜仁的统治地位。据称,默克尔要求德国职业联盟马上想出方案,而且是可行的方案,以在新赛季立即实施以终结拜仁的统治地位。但是到目前为止,德国足球职业联盟虽然已经开了不少的会,但他们还是没有达成协议,没有得到一个可行的方案去让德甲联赛更加的紧张刺激。


  在听到德国职业联盟的坏消息后,默克尔女士感到非常的痛苦和失望。前阵子德国职业联盟运营总监雷提格先生说过,不如限制拜仁的触球次数、还有增加24秒进攻违例的规则等,但他们最终发现这不太可能实施。现在雷提格和默克尔还在努力的寻找方法,以限制拜仁的统治力,他们也在试图寻找可行的方案。总而言之,现在默克尔已经是接近孤注一掷了,如果拜仁继续保持统治力,德国人民对于德甲的兴趣一降低,她的政策估计就要被抨击了。

更多关于"默克尔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晚宴小猪提前离席 大堂“密会”曼城锋霸

在周中客场挑战曼联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后,拜仁全队在曼彻斯特安排了一场晚宴。在晚宴上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似乎心情不太好,他只吃了21分钟的自助餐就提前离开了。德国媒体推测, ……[详细]

官方:拜仁替补左闸脚踝受伤,无缘周末联赛

拜仁官方推特对外宣布,替补左后卫孔滕托由于遭遇左脚脚踝韧带的伤势,将无缘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将在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客场挑战奥格斯堡,由于下周中有欧冠生死战,主帅瓜迪奥拉原本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世体:巴萨未与莱万谈判,不是俱乐部的唯一选择

据昨日波兰频道TVPSport报道,莱万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这名球员下个赛季将来到西甲效力。尽管有报道称利物浦、曼城和巴黎也都对莱万感兴趣,但球员已经决定加盟巴萨。不过据 ……[详细]

卡索拉:拜仁认为不付出100%就能赢黄潜 这态度不行

目前效力于萨德的前黄潜、阿森纳中场卡索拉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方面可能觉得他们不用付出100%的努力就能在次回合拿下比利亚雷亚尔。对于拜仁,卡索拉表示:“必须改变态度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