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罗杰斯:苏亚雷斯值1亿英镑 杰拉德:利物浦能夺冠

www.7m.com.cn   2014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23时(英格兰当地时间30日16时),英超第32轮中,利物浦主场4-0大胜热刺。上半场,先是热刺中卫卡布尔失误自摆乌龙,再是苏神前场断球低射得手;下半场库蒂尼奥远射得手,亨德森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利物浦主场4-0*热刺取得联赛8连胜,跃居积分榜榜首。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罗杰斯表示球队表现得一如既往的强大和稳定,同时,他也着重感谢了主场红军拥趸的支持。

 


  本场对阵利物浦,热刺再次暴露遇强不强的缺点。上半场开局不久,卡布尔就送上乌龙大礼,此后苏牙、库蒂尼奥与亨德森先后破门,最终利物浦主场4-0*热刺。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指出想要争取荣誉,球队需要首先做好自己。

  对于全场比赛,罗杰斯综述道:“从比赛一开始直至比赛结束,我们都主导了场上局势。我要求球员们诱使对方阵型前压,然后伺机完成渗透,小伙子们贯彻的非常好。我们在场上展现出了优秀团队的绩效力,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表现堪称辉煌。”

  对于主场的红军拥趸,罗杰斯感谢的说道:“因为有球迷们在,所以我们享受在安菲尔德的比赛。你们的支持是不可思议的,今天我们不仅仅赢在了球场上,也赢在了看台上。感谢你们为球队的胜利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对于争冠前景,罗杰斯谦虚且谨慎的说道:“还有6场比赛,我们确实有希望。但在我们面前还有一些伟大的球队和一些世界级的教练,因此想要达成目标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只要做好自己,为荣誉拼尽全力,相信我们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罗杰斯在评价苏亚雷斯时自信的表示:“他值1亿英镑!他现在的身价在逼近这个数字,你们看看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诸如C罗梅西,看看他们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苏亚雷斯毫无疑问属于同一级别。你们现在看到的是更成熟的苏亚雷斯,他的才华是世界顶级。”

  利物浦现在联赛的处境很有利,面对24年未能染指的顶级联赛冠军,已经34岁的队长杰拉德说,“我现在要强迫自己相信,相信我们可以夺冠!我们目前处于争冠行列,但是同时要意识到球队根本没有犯错的机会,剩下的比赛中我们要全神贯注,除了赢球别无选择,当你想的太多之时,也就是内心彷徨的开始。”

更多关于"利物浦 罗杰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一张图揭KOP雄心! 利物浦登顶欧冠才叫王朝复兴

一场酣畅淋漓的4-0,利物浦反超切尔西领跑英超积分榜,在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红军的夺冠呼声一反常态的高涨。KOP等待了太久,自英超联赛建立以来,利物浦便从未在这本荣誉簿上 ……[详细]

恐怖2014!利物浦11胜2平疯抢35分 1优势助力夺魁

进入2014年以来,至今能够保持不败的球队不是曼城,也不是切尔西,更不是萎靡的阿森纳和红魔。凭借13轮11胜2平的惊人战绩,利物浦成为唯一延续金身不破的英超球队。而凭借新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