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安首败裁判引争议 队员发挥失常是输球主因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9日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0比1,昨天晚上的北京国安在上海八万*育场输给了上海上港。这是国安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失球,更是国安本赛季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场失利。赛后,曼萨诺坦言“不想为失利找借口”,而国安上下也坦言“首先还是自己踢得不好”。

 

  抛开对方外援海森那个越位进球不说,国安在昨天的比赛中,自身的发挥显然不够好。张稀哲张呈栋的两个边路形成的威胁相当有限,巴塔拉也没有让人感到兴奋的发挥。而且更重要的是,国安在之前比赛中展现出的对场面的控制,在本场比赛中却看不见了。“对方把我们研究得很透彻,他们今天限制了我们几名有威胁球员的发挥,我们的战术强调传球与配合,但他们切断了我们的前场进攻,而且我们球员也表现出疲劳的状态。我不想为输球找借口。”曼萨诺在赛后的表态,其实已经直接承认,本场比赛国安的发挥很差。而上港队主教练奚志康赛后志得意满地表示:“我们在所有位置都加强了拼抢力度,效果看起来很不错。”更是说明,国安的传控球技术风格,在面对高强度逼抢时,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

 

  尽管对于对方那个越位进球算进,张稀哲应得的点球没判,上下半场补时时间都不够,最后的任意球对方人墙明显太近等问题,国安上下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在队员们看来,这场失利,最大的原因还是在自己的发挥实在不理想,“这样的表现,能赢下来才是不正常的。”一位队员这样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对方的布置很有针对性,但是我们的应对不是太好,其实打到下半场后半段的时候,感觉中前场有些脱节了,这跟最近连续打比赛有关系,但是更重要的原因,还是我们的战术被对手牵制了。”在不少队员看来,“如果能正常发挥,不说赢球,不输应该是可以保证的。”可惜,国安昨天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其实昨天国安输球,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不能不提,那就是下周的那场亚冠。昨天曼萨诺派出河大成首发,韩国人在场上也很好地起到了串联进攻的作用,但是在下半场,曼萨诺选择用朴成换下河大成,从那之后,国安在中场开始失势。“我选择换下河大成,也是想保留一点实力。”曼萨诺口中的保留实力,显然就是为下周的亚冠客场比赛留力。“嘴上不说,但是我们都知道下周那场亚冠有多重要,如果能赢球,我们甚至有争夺小组第一的机会,主教练当然也清楚,所以他想保留一下,也可以理解。”但是可惜的是,国安和曼萨诺的如意算盘没能打成,国安遭遇了第一场失利,也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

 

  上海上港这个试金石,试出了国安不少问题,距离下场亚冠还有4天,曼萨诺来得及修正吗?

更多关于"国安 曼萨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