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曼帅不感冒榜首之争 马季奇:要带着三分离开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8日   来源:京华时报

  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面对这支由徐根宝花费十几年调教出来的青年军,国安将士不敢大意,强调做好打困难仗的准备。对于目标,马季奇道出了全队的心声:“我们来就是要带着三分离开的。”

 

《京华时报》版面截图

 

  这两天,上海下起了小雨,但是15℃的气温对于比赛来说还算是比较舒服。国安此前三轮联赛全部获胜,以9分领跑中超积分榜,这出乎许多人的意料。上海上港也不错,2胜1平排名联赛第二,更为关键的是,上海上港的打法极富攻击性,深得不少球迷和足坛人士的喜欢。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上一轮刚刚在主场战胜了上海绿地,赢得了京沪德比,今晚做客上海对垒上港,被认为是新版京沪德比。上海本地球迷对于上港十分看好,认为徐根宝的弟子完全有能力战胜御林军。“明晚我们会到现场,到时候就看上港如何给国安制造麻烦,并进而赢下比赛。”昨天在国安训练场外,聚集了好多上港球迷,其中一位球迷如此说道。

 

  国安队员则显得很淡定,马季奇甚至还翻出了历史战绩来说话:“我记得上个赛季我们双杀了对手,当然,这个赛季上港打得很不错,这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对手有信心是好事,但我们也很强,我希望能够带着三分离开上海。”

 

  帅论

 

  曼帅不感冒榜首之争

 

  对于上海,曼萨诺并不陌生,此前西班牙人曾经带领国安在上海进行过集训,这次做客上海,曼萨诺心态平和,对于外界热炒的争夺榜首大战,曼萨诺完全不感冒。

 

  无论是带队训练还是接受采访,曼萨诺脸上的表情总是一副淡定自若的样子。谈到和上港队的比赛,曼萨诺说:“我们将在上海迎来第四场联赛,比赛的胜利者会登上联赛榜首,我不会关心积分的问题,但我渴望胜利。我们知道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上港队开局打得不错,肯定也会全力以赴对阵我们,当然我们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这场比赛相信会很激烈,很精彩也很困难。”

 

  武磊巴塔拉目前在射手榜上并列射手王,两人都打进3球,还保持每轮联赛都有进球的纪录。“这会是一场很有趣的较量,但我更看重球队能够获胜。”赛前,巴塔拉如是说。

 

  本场比赛之后,国安队将会直接从上海前往澳洲备战亚冠比赛,曼萨诺表示:“我没有考虑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我们会全力备战上港的比赛,尽管我们在体能上存在着困难,但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才会考虑亚冠的比赛。”

 

  对手

 

  上港叫嚣打出血性

 

  风雨欲来风满楼!昨天,面对领头羊北京国安,上港队主教练奚志康表示:“我们不会花费太多的精力去考虑所谓榜首大战的问题,关键还是集中精力于自己的技战术上,打出球队的血性,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展望比赛,奚志康说:“国安联赛取得了三连胜,显示出了很好的状态,跟他们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不过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个机遇,如果能够战胜对手,我们的积分也会上升。我们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技战术本身上,打出风格,打出水平,这是徐指导一直要求的,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东西。”

 

  被奚志康并问到上个赛季被北京国安双杀,不以为意,因为上港虽然输球,但是在场面上却不落下风,一度还和北京国安大打对攻战:“去年和今年不一样,没有可比性,我们不会一味地消极防守,我们肯定会积极进攻。”

 

  新赛季,国安更换了主教练,奚志康也坦言国安有了新变化:“变化肯定是有,一个是精神面貌更足了,另外一个就是在打法上更偏向速度快的打法,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对策

 

  国安无惧中国梅西


  作为上海上港的头号球星,武磊无疑在上海拥有极高的人气,而如何在比赛中遏制武磊的发挥无疑成为了国安能否取胜的重要因素。

 

  1991年出生的武磊现在已经是上海上港和国家队的双料球星,出色的盘带和娴熟的技术是武磊的杀手锏。武磊是徐根宝的爱将,昨天的场地适应性训练时,徐根宝特意把武磊拉到一边开起了小灶。面对恩师,武磊也是频频点头。而在训练中,武磊的状态也很不错,射门成功率颇高。

 

  你有开山斧我有落地锤。每次比赛之前,国安教练组都会给队员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并且讲解战术。出于技战术保密的原因,大赛之前国安方面无法透露更多的信息,但是据记者了解,对于武磊的防守问题,曼萨诺有着自己的想法,而且国安此前一直打的就是区域防守,并不会因为某个人就特意改*盯人。

 

  “上港是很强的队伍,这些信息我们会通过录像资料去了解,现在我们已经了解得非常充分了。”赛前,曼萨诺也是自信满满。

相关新闻

正能量!国安父女球迷清理垃圾爆红 获奖两万

最近,一张父亲带着女儿在比赛结束后清理观众席上没人带走垃圾的照片走红网络。对于这对父女爱护环境的善举,球迷们在网络上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而天天正能量公益项目负责人更是明确表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