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周五望1500万镑签乌克兰国脚 周薪10万镑

www.7m.com.cn   2014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国时间1月31日晚23点,冬季转会市场就将关闭。英超老牌强队利物浦,有望在关窗日当天完成一笔交易,《每日邮报》披露,红军即将以1500万英镑签下乌克兰球队德尼普罗边锋耶赫万-科诺普扬卡(Yehven Konoplyanka)。


邮报:利物浦有望签下乌克兰国脚科诺普扬卡


  本赛季,利物浦在联赛中战绩不俗,有望杀回欧冠赛场。目前23轮过后,利物浦积46分排名第四,比身后的热刺高出3分。主帅罗杰斯很希望利用一月转会市场引进强援,来助*队的前四进程。

  之前,利物浦一度很接近签下巴塞尔边锋萨拉赫,但无奈切尔西最终截胡抢走“埃及 梅西”。罗杰斯恼羞成怒,他敦促美国老板再次出击,这一次罗杰斯相中了乌克兰国脚边锋科诺普扬卡。科诺普扬卡1989年9月29日出生,现年24岁,他速度快,传球能力出众,不仅可以踢边锋,还能胜任前腰位置,是不可多得的前场攻击好手。

  2010年,科诺普扬卡入选乌克兰队,迄今为国出战35场。2014年巴西 世界杯预选赛,乌克兰与英格兰的两场预选赛,科诺普扬卡均参加。2012年9月乌克兰在温布利1-1战平英格兰,科诺普扬卡还曾打进一球。

  球员的父亲本周证实,科诺普扬卡本周可能加盟利物浦,“我不想说什么特别的话,但利物浦对我儿子感兴趣,这千真万确,他可能会在本周更换俱乐部,我们不会考虑乌克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

  热刺也对科诺普扬卡感兴趣,不过《邮报》称白鹿巷军团已经退出争夺,利物浦即将以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赢得这场抢人战。利物浦行政总裁伊恩-艾尔以及引援总监戴夫-法洛斯都已经飞往乌克兰,来敲定科诺普扬卡的转会,后者有望获得10万英镑的周薪。

  科诺普扬卡有望成为第6位亮相英超赛场的乌克兰球员,之前的5位乌克兰球员,舍甫琴科、卢兹尼、雷布罗夫、沃罗宁、埃夫丘克都没能在英超取得很大的成功。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杰斯:利物浦冬窗或不买人 萨拉赫被抢很无奈

英超第23轮周中开打,利物浦将主场迎战埃弗顿。本周一,罗杰斯召开了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他更新了球队的最新伤情,通报了萨科和乔艾伦的最新情况。北爱尔兰同时谈到了冬季引援,他 ……[详细]

足总杯第5轮抽签:阿森纳战利物浦 曼城对切尔西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3-14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赛进行了第五轮(1/8决赛)的抽签仪式。第五轮的八场比赛有两场重头戏尤其令人关注,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对阵利物浦,曼城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