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里皮钦点转会招入梅方 “武汉帮”接管恒大后防线

www.7m.com.cn   2014年01月01日   来源:长江日报(武汉)

  2013年的最后一天,梅方卓尔队合同到期。新的赛季里,他将以自由人身份加盟广州恒大。算上曾诚荣昊,恒大后防线差不多将由“武汉帮”接管。

 

梅方防守穆里奇


  里皮钦点招入梅方

  去年赛季结束后,关于梅方转会一事就传闻不断,最先的绯闻下家是北京国安。国安洋帅斯塔诺甚至向媒体公开证实:“梅方的确在引进的名单中。”对此,卓尔俱乐部也一直苦苦挽留。

  直到梅方与卓尔合同到期最后一天,终于有了明确答案,正处当打之年的梅方与青岛中能队长刘健成为恒大新赛季首批引援目标。

  作为各自原俱乐部的后防中坚,梅方与刘健在中超赛场表现勇猛,而且都能胜任中卫与边卫,两人多面手的特点得到恒大主帅里皮赏识,并钦点招入。

  目前恒大后防主力孙祥冯潇霆等已是30岁上下,而张琳也很可能留洋。从球队优化年龄结构考虑,补充梅方这样24岁左右的国内中生代佼佼者,显然有利于球队持续性发展。当然,梅方初来乍到,要想在恒大迅速夺取一个主力位置,并不容易。

  一心渴望更大舞台

  据悉,梅方加盟恒大后年薪在100万以上。不过,他没有选择继续留在家乡效力,并非钱的问题。事实上,卓尔方面为挽留这位队长,开出的新合同价码也并不低。而志存高远的梅方,一心渴望一个更大的舞台。

  作为湖北本土培养出来的铁后卫,梅方也是目前这支汉军的“元老”级功臣。2009年,梅方本有机会与*一起留洋比利时,为帮助湖北足球重返职业联赛,他毅然选择留下,随湖北绿茵队征战乙级联赛,当年实现冲甲;2012年,他作为卓尔队长,与队友共同奋战成功完成冲超。

  去年首度征战中超,梅方不遗余力拼搏。然而球队整体实力不济,梅方也感觉非常无奈。“这一年中超下来,尽管中卫位置我打得不多,但给我触动却很大。至少以目前我的比赛经验来看,中超能够给予我的提升空间还是很大的”。

  球迷理解“祝他好运”


  随着与卓尔合同到期,此前一直随队训练的梅方,昨日换下卓尔球衣,并将自己的物品打了三大包,正式离开光谷基地。

  梅方的离开,对处于低潮的卓尔队是一大损失,球迷们惋惜、遗憾的同时,也给予了充分理解。

  “橙色风暴”球迷协会负责人楚风表示:“站在球迷的角度,我完全理解梅方的选择,24岁的黄金年龄,想要更大的提升,必须要有个好的平台。”他认为,梅方不论到哪,只要能踢出一片天地,都是武汉人的光荣。

  “鄂魔”球迷协会负责人张驰认为,作为武汉球迷,当然希望梅方能够留下,但毕竟是职业足球,更应充分尊重球员本人的选择。“感谢梅方在新华路或武体中心,曾给我们带来的快乐,祝他好运!”

更多关于"武汉卓尔 梅方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