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萨巴蒂尼触角蔓延英超 紧盯3悍将欲再造转会奇迹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连续获得了4场平局之后,在本轮的意甲联赛中,罗马终于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主场作战的罗马2比1拿下了对手佛罗伦萨。胜利之余的罗马现在依然没有忘记在转会市场上快速行动,一贯善于制造神奇的萨巴蒂尼现在将自己的主要触角伸到了英超的赛场上。

《足球市场》:萨巴蒂尼将进行英超“大采购”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称,萨巴蒂尼现在需要改进的球队位置有两个,一个是后卫的位置,另外一个是中场的位置。在后卫的位置上现在效力于球队的阿根廷老将布尔迪索的这段罗马之旅是完全的失败,现在的萨巴蒂尼急切的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找寻合适的替代人选,而现在效力于埃弗顿荷兰后卫海廷加成为了他的目标。

  1983年出生的海廷加是荷兰国家队的常客,实力不俗的他虽然年少成名,但是多年以来都没有成长为世界级的后卫。可以打右后卫和中后卫的海廷加2004年就成为艾德沃卡特麾下的荷兰国家队一员。毛躁是海廷加最大的问题,2004年欧洲杯对阵葡萄牙,2010年世界杯决赛对阵西班牙,海廷加都有被红牌罚下的经历。2006年德国世界杯葡萄牙对阵荷兰的那场著名的红黄牌大战,罪魁祸首就是海廷加,因为他没有归还对手友好的界外球导致了随后双方的心态失衡。

  而目前已经在埃弗顿效力了5个赛季的海廷加已经是太妃糖后防中坚,不过他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到期,这也是现在的萨巴蒂尼盯上他的原因。萨巴蒂尼希望最快在一月份就可以完成对海廷加的收购。此外,AC米兰西汉姆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都在紧盯着这位荷兰后卫。

  《足球市场》认为,相比较后卫的位置,罗马引人关注的还是中场。萨巴蒂尼在意大利本土的目标是乌迪内斯巴西球员阿兰,据估计这位球员的身价大概是在600万欧元左右。而现在萨巴蒂尼在英超赛场上同样有关注的对象,热刺桑德罗纽卡斯尔卡巴耶

  桑德罗成名于巴西国际队,2010年加盟到了热刺。这位作风硬朗的巴西钢铁中场抢断出色,视野开阔,同时还具备了巴西人优良的脚下技术。虽然在赛季初的时候因为受伤没有出场,但是伤愈复出之后的桑德罗表现不俗,在热刺衰兵出战对阵曼联的比赛他为热刺打进了极其关键的一球,缓解了博阿斯的下课危机。

  而卡巴耶,更是现在名震英超的超级后腰。2011年夏天卡巴耶430万欧元转会费从法甲 里尔来到了纽卡斯尔。卡巴耶比赛斗志旺盛,球风硬朗,区区430万欧元的转会费无疑是让纽卡捡了一个*宜。在上轮联赛纽卡斯尔时隔41年才再次攻陷老特拉福德,正是卡巴耶的进球帮助喜鹊洗刷了耻辱。而他早在很久之前就是曼联以及切尔西的目标。

  显然萨巴蒂尼想获得这两个球员的难度相当大,但是这个夏季让人惊讶的拿下了利亚伊奇斯特罗特曼之后,强人萨巴蒂尼的工作能力显然得到了证明,这位梳着“大背头”的体育主管完全可能在转会市场上再次制造出惊喜。

更多关于"罗马 海廷加 桑德罗 卡巴耶"的新闻

相关新闻

蒙特拉率队6战罗马不胜 4连败助老东家咬紧尤文

在意甲赛场上,蒙特拉已是非常抢手的少帅。在夏季转会市场中,蒙特拉就曾和国际米兰和AC米兰联系起来。凭借着他在卡塔尼亚和佛罗伦萨的执教成绩,蒙特拉的确配得上这份荣耀。然而,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卡萨诺:库卢在热刺很出色 孔蒂激发球员展现自我

卡萨诺日前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及阿莱格里将库卢和本坦库尔送往热刺一事。“阿莱格里送走了库卢和本坦库尔,现在他们帮助热刺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四,非常不错。”“库卢在比赛中有助攻 ……[详细]

热刺名宿:凯恩在场上可扮演德布劳内的角色

热刺名宿保罗-罗宾逊接受了《足球内幕》的采访,谈及近期发挥出色的哈里-凯恩,罗宾逊发表了个人看法。罗宾逊向记者表示:“凯恩出色的视野使他与众不同,他可以轻松扮演重要角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