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尤文图斯 VS 哥本哈根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7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欧冠分析推荐
[B4]尤文图斯 VS 哥本哈根[B3]    周三004 11-28 03:45  

足球魔方:本场比赛皇马至少赢3球概率45%,赢2球概率22%,哥本哈根至多输1球概率33%。  

*(-2) 1.95 4.00 2.57   * 1.90 两球/两球半 1.96   欧赔 1.13 7.95 18.18

1.尤文是连续两届意甲冠军,本赛季欧冠4轮战罢暂时小组垫底。 
2.尤文联赛场均打进2.2球,攻击火力联盟第2。
3.尤文阵中拥有众多世界级球星,实力远在丹超哥本哈根之上。

实力战意


1.哥本哈根是丹超班霸,本赛季欧冠4轮战罢暂居小组第3。
2.哥本哈根联赛场均打进1.9球,攻击火力联盟第1。
3.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哥本哈根曾在主场1比1战平尤文。

1.尤文周末联赛客场完胜升班马利沃诺,两连胜;上轮欧冠主场战平强敌皇马,4轮不胜。
2.尤文各项赛事主场11场不败,本赛季欧冠主场两连平。

状态伤停

1.哥本哈根周末联赛主场大胜升班马维伯格,上轮欧冠主场力克强敌加拉塔萨雷,获首胜。
2.哥本哈根各项赛事近5个客场2平3负,本赛季欧冠客场两连败。

本场多数亚洲主流公司以尤文让两球/两球半开盘,后势上盘水位有继续下调之势,主队盘面优势明显。

*数据

尤文跨赛季近10场欧冠仅4次赢下游戏,赢下游戏率【40%】。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哥本哈根"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