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媒:奥巴马*总理不如*拜仁 拉姆可当*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美国政府的“*丑闻”成为全世界瞩目的话题。美国政府在世界范围内进行*,甚至连德国总理默克尔的私人电话也遭到了*。对此德国媒体《体育图片》于近日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写了一封公开信,信中德国媒体建议奥巴马*拜仁高层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的电话,学习一下拜仁近几十年的赚钱诀窍。媒体还指出,老是和默克尔聊电话的并不是前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而是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最后德国媒体还向奥巴马推荐了拜仁队长拉姆,称他是当*的好苗子。

  以下为公开信节选:

  亲爱的奥巴马先生:

  请允许我实话实说了,拜仁慕尼黑可以说是美国当年在世界上的地位:市场头名。现在美国政府正在为经济问题想破了头,而且你们几乎破产了,我觉得你们应该去*拜仁的主席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看看他们这几十年都是怎么赚钱的,看看你们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拜仁的地位就像你们口中美国的地位:世界最强,世界第一,世界最富。

  奥巴马先生,我们是想提醒您一下,你们不应该只是盯着默克尔一个人*,您应该考虑一下其他的人。但很遗憾的是,你们还是决定盯着默克尔。我可以这么说,如果您认真阅读这封信的话,您会发现许多有用的东西。比如说您以为默克尔正在和德国前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聊政治,其实她是在用自己的老式诺基亚手机和施魏因斯泰格聊足球。

  对,那不是施泰因迈尔,而是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的出色球员。虽然他有时候看起来有些不太聪明,但是他有着出色的发挥。这个施魏因斯泰格深得默克尔的喜爱,默克尔曾经大肆夸赞他,还在更衣室里和他见过面。

  在这里我们还有个要求,希望你们能够*1月13日在苏黎世召开的大会,看看谁才是新的世界足球先生,我觉得这才是有意义的。如果你们提前*到了得奖者是谁,然后偷偷告诉我们,接着让我们独家进行报道的话,我们肯定要火一把!上周国际足联公布了2013年金球奖的23人候选名单,其中有里贝里诺伊尔、拉姆、穆勒罗本、施魏因斯泰格(再说一次,不是施泰因迈尔)这6名拜仁球员入选。除此之外还有莱万多夫斯基这名德甲球员,以及厄齐尔这个德国球员。

  最后我们要向您推荐一下拜仁的队长拉姆,他绝对是个适合当*的好材料。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说拉姆是他见过最聪明的球员,而且拉姆还能胜任球场上的多个位置。拉姆应该会成为一名好*的,但拜仁可能会需要这名聪明的球员留在球队。

更多关于""的新闻

拜仁慕尼黑动态

世体:巴萨未与莱万谈判,不是俱乐部的唯一选择

据昨日波兰频道TVPSport报道,莱万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这名球员下个赛季将来到西甲效力。尽管有报道称利物浦、曼城和巴黎也都对莱万感兴趣,但球员已经决定加盟巴萨。不过据 ……[详细]

卡索拉:拜仁认为不付出100%就能赢黄潜 这态度不行

目前效力于萨德的前黄潜、阿森纳中场卡索拉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方面可能觉得他们不用付出100%的努力就能在次回合拿下比利亚雷亚尔。对于拜仁,卡索拉表示:“必须改变态度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