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7M推介:主场战米兰 尤文争连胜马特里盼反戈旧主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6日   来源:7M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意甲第7轮将展开一场焦点大战,由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由于今天凌晨罗马在客场3-0完胜国际米兰,本轮尤文若未能击败米兰将被罗马甩开5分的分差,而AC米兰在联赛早早掉队,红黑军团也希望能在客场带走三分以缩小与第一集团的差距,一场激情对碰即将上演。

 

  尤文图斯近来饱受质疑,欧冠取得两连平出线之路注定坎坷,在联赛中虽是5胜1平保持不败,但几乎每场胜仗都赢得磕磕碰碰,难以找到最好的感觉。周中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斑马军团连折武齐尼奇利希施泰纳两员大将,两人铁定无缘与米兰之战,这对于孔蒂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好在尤文还有特维斯,联赛已有3球进账的阿根廷人此役面对今夏曾无限接近自己的米兰若能进球将是对舍不得掏钱的加利亚尼最好的回击。另外,皮尔洛将再次对阵旧主,睡皮前两个赛季面对米兰表现都只能算一般,明晨的比赛能否有所突破是一大看点。赛前,意大利媒体曾建议孔蒂变阵4后卫以改善球队目前的窘境,但看起来意大利少帅并没有要改打4后卫的迹象,3-5-2不出意外还是孔蒂坚持使用的阵型。尤文总体来说状态要好过米兰,本场又是主场作战,因此此战对斑马军团来说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迫于罗马已取得7连胜的压力,尤文只有拿下米兰才能保证不掉队。不过米兰从来就不是好对付的对手,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尤文图斯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预测首发

 

  AC米兰从赛季开始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上轮联赛贡献绝杀的比尔萨因伤将错过本场比赛,在锋线上阿莱格里只有马特里罗比尼奥尼昂可以选择。马特里此役面对旧主能否打进自己在米兰的处子球值得期待,米兰新9号在巴洛特利红牌禁赛期间担任锋线主力却屡屡挥霍进球良机,下轮联赛巴神就将复出,明晨的比赛也成为了马特里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红黑军团6轮联赛过后打进11球与尤文旗鼓相当,但丢球数达到10个实在让人不敢恭维。米兰的软肋很明显--害怕高空轰炸,梅克斯萨帕塔都不是防守高空球的强手,阿莱格里针对这样的顽疾似乎也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尤文无论派上略伦特还是夸利亚雷拉,在禁区内都能给米兰制造很大的威胁,稳守反击是米兰最理性的打法。本赛季红黑军团被冠以“补时狂魔”的称号,与阿贾克斯博洛尼亚那不勒斯都灵的比赛中,阿莱格里的球队都是在补时阶段取得进球,除了输给那不勒斯,其它三场比赛米兰都成功保住平局,如此顽强的战斗力或许会影响本场比赛的局势。

AC米兰预测首发

AC米兰预测首发

 

  在往绩方面,尤文和米兰一共交锋过172次,斑马军团取得了61胜62平49负的成绩略胜于米兰;两队在意甲联赛中交手156次,尤文54胜54平48负占据上风。上赛季联赛双方各赢过对方一次1-0,罗比尼奥和比达尔分别以点球建功。鉴于两队前两个赛季的各种恩怨,包括蒙塔里过门线的进球被布冯捞出而不被承认,以及上赛季巴尔扎利肋部挡下皮球却被判点球,昔日的“神圣同盟”如今早已沦为死敌。

 

  本战澳彩方面开出主队让一球的*,看好尤文能稳得胜利。究竟斑马军团在主场能否继续奏凯,米兰又能否在新阿尔卑球场有所作为,明晨2点45分,我们拭目以待。

 

  (7M体育/Filippo)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AC米兰"的新闻

AC米兰动态

加利亚尼:米兰曾很接近邀里皮执教 但最终没成功

前米兰CEO加利亚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曾经十分接近邀请里皮执教,但是最终没有成功。“里皮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就执教)有过会面,不过这就像你与一位女士交往,有些故事并 ……[详细]

慢镜头:米兰领跑L.桑谢斯争夺战 尤文想要截胡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还未放弃签下雷纳托-桑谢斯,这位葡萄牙中场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他们可能与AC米兰竞争签下这名球员。24岁的桑谢斯目前备受追捧,除了尤文之外,AC米兰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