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进20球丢1球!罗马现超恐怖攻防 半场3-0打爆国米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国米罗马的终场哨音吹响后,场边的教练席出现这样一个镜头:罗马主帅加西亚径直走向国米教练席一侧,想与国米主帅马扎里握手告别,但是找寻了几秒都没有找到马指导的身影。在主场目睹着这样的惨败,国米主帅实在脸上无光早早退场。0-3,这就是意甲攻防榜第一与第二的差距,而且这个比分还诞生在国米的地盘。如果说前6场后的国米还沉浸在马扎里新风气带来的幸福中,那么这场完败无疑似一盆凉水,狠狠浇醒着蓝黑军团。反观罗马,这场攻防两端的完胜也向世界证明着他们稳居意甲榜首的道理。


  毫无疑问,国米罗马之战是本轮意甲的重头戏,不仅是因为两队暂列积分榜第一和第四,更因为两队代表着本赛季意甲最出色的攻防两端。前6轮战罢,罗马打进17球,位居意甲进球榜第一,国米以16球位居其后;6轮罗马仅丢1球,同样是意甲丢球帮第一,国米则是6场丢3球,也是位居罗马之后。攻防两端第一,与攻防两端第二的较量,两位战术大师马扎里和加西亚的对话,再加上这些年来国米与罗马的恩恩怨怨,都让这场战役看点十足。

  但是,一场期待中攻防对垒的头脑风暴,却在梅阿查变为一场*。两位大将坎帕尼亚罗若纳坦的缺席,让国米防线瞬间降了一个等级。一个热尔维尼奥便将蓝黑防线冲得七零八落。全场比赛,热尔维尼奥6次过人5次成功,坎比亚索小胡安佩雷拉一一被他戏耍,让所谓的意甲第二防线彻底颜面扫地。虽然国米再前15分钟利用主场之势对罗马进行了压迫式进攻,但威胁也只源自禁区外,真正的传递渗透到禁区内的进攻并不多。反倒是罗马,防守反击一次次直中国米要害。第17分钟,罗马前场三叉戟完成一次配合,弗洛伦齐把球横向传给热尔维尼奥,后者顺势把球做给身旁的托蒂,托蒂根本不顾身前的国米后卫,迎球便是一脚怒射,角度非常刁钻,再加上汉达诺维奇视线被挡,皮球直钻网窝,罗马反客为主。而这个丢球,也彻底改变了比赛的整体走势。

  如果说第一个丢球还有些太过突然,毕竟国米布防并没有太大问题,那么后来的丢球,完全是糟糕的防线所致。第23分钟,热尔维尼奥在边路戏耍佩雷拉,轻松晃过后者突入禁区,赶在热尔维尼奥起脚前,小胡安倒地铲球化解了险情。这次冒险躲过了打劫,但国米不是每次都有这样好运。第38分钟,斯特罗曼后场大脚长传,热尔维尼奥在右路拿球后,轻巧扣球过掉坎比亚索突入禁区,这次从身后赶来的佩雷拉在禁区线上将热尔维尼奥铲倒,主裁塔利亚文托没有犹豫,果断指向点球点,托蒂主罚一蹴而就。在热尔维尼奥的冲击下,小胡安、佩雷拉,甚至坎比亚索联袂镇守的左路几乎形同虚设。

  然而,国米的噩梦还没有继续。第43分钟,国米任意球无功而返,托蒂在后场巧妙断球后迅速发动快速反击,斯特罗曼在大禁区前把球分给右路跟进的弗洛伦齐,后者面前一片开阔地,果断起脚抽射打远角,皮球挂网得分。3-0,仅仅用不到半场时间,罗马彻底将国米击垮。场均仅丢0.5球的防线,面对场均3球的锋线,显得那么脆弱不堪。

  下半场,马扎里*博式的换上了伊卡尔迪米利托科瓦契奇三名进球球员,却依旧未能改变进攻毫无章法毫无套路的问题,当然,也无奈于罗马严密的布防。起高球时,卡斯坦贝纳迪亚一一化解,而打阵地时,托罗西迪斯巴尔扎雷蒂根本不给国米两翼什向中路渗透的机会,再加上中路有斯特罗曼和和德罗西在,年轻的科瓦契奇和老迈的坎比亚索也占不到任何便宜,反倒是罗马的反击,还在威胁着国米球门。第47分钟,斯特罗曼挑传到禁区,弗洛伦齐身边竟无人贴身盯防,从容的侧身凌空打门,好在汉达诺维奇站位极佳,下意识用腿挡出。第72分钟,几乎倾巢而出的国米根本来不及回防,热尔维尼奥前场形成单刀,若不是汉达诺维奇反应神速,比分已经被改写为4-0。

  最终的比分定格在耻辱的0-3,国米吃到了赛季首场败仗,与第一军团的分差越拉越大,而罗马则用7连胜继续着本赛季以来的强势,托蒂也完成了意甲第230球的壮举。更值得一提的是,7轮战罢,罗马打进20球,仅丢1球,数据堪称恐怖!放眼整个欧洲五大联赛,这样的数据都堪称首屈一指,在加西亚的调教下,红狼军团再现嗜血本性。反观国米,这场惨败算是给蓝黑军团上了一课,虽然有着美妙的开局,但实力的差距毕竟还摆在那里,国米具备一定实力,但离夺冠甚至冲击欧冠资格或许都不近。赛季至今表现最出色的防线球员是34岁的坎帕尼亚罗,而一旦他缺席,两轮丢4球这便很能说明问题,马扎里会在接下来的调整显得尤为关键。

更多关于"国米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狼王嗜血!37岁托蒂梅开二度 国米球迷送他掌声

37岁,这是很多球员选择退役的年纪。梅阿查球场,这是足坛最难攻陷的主场之一……。37岁的托蒂依然能梅开二度,率领罗马在梅阿查球场3-0完胜国际米兰。“我们已经没有词汇来形 ……[详细]

意甲-托蒂梅开二度 10人罗马客场3-0国米豪取7连胜

北京时间10月6日2:45,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国际米兰前6轮4胜2平保持不败,而罗马更是6战全胜进1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有意引恩波利后卫维蒂 打算签下后回租一年

据《共和报》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打算将其签下后回租一个赛季。20岁的恩波利后卫维蒂在上赛季随队赢得了意乙冠军,本赛季也在意甲联赛拿出了亮眼的表现,这使得他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