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球迷再涉嫌地域歧视 下个主场圣西罗或关闭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6轮意甲联赛中,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对阵桑普。凭借新援比尔萨的处子球,米兰主场1-0小胜对手,结束了此前联赛三轮不胜的尴尬。不过在获胜的同时也有不和谐的声音,米兰主场球迷在比赛中再度有涉嫌地域歧视的言行,并可能导致圣西罗球场被关闭。

  事实上由于在上周末米兰主场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主队球迷有种族主义和地域歧视的言行,本轮圣西罗球场的南看台已经禁止球迷进入,而这一向是米兰球迷的主场看台。但这个处罚并未让米兰球迷冷静下来,在本场比赛前,米兰南看台极端球迷组织发出呼吁,称“所谓的地域歧视让米兰球迷失去了40年来一直的阵地南看台,今天是南看台被关闭,明天也许就是圣西罗。没有欢呼、没有合唱、没有横幅,这些卑鄙的伎俩已经超过了界限,我们将为此战斗。”

  米兰球迷说到做到,虽然本场比赛球迷无法进入南看台,但很多极端球迷早早来到南看台旁边的位置,在赛前一个半小时就开始燃放*和纸炸弹,并高唱辱骂那不勒斯球迷的歌曲,比如“让维苏威火山烧死他们”,此外还打出了横幅“封闭南看台并不能清除异味,那不勒斯狗屎”。随后警方介入才逐步控制住局面。

  米兰和那不勒斯两家俱乐部作为意大利北方足球和南方足球的代表,双方球迷之间的关系一直很恶劣。那不勒斯球迷的种族歧视比较严重,在巴洛特利被禁赛三轮后,那不勒斯就有球迷公开发售印有“米兰球迷们,你们别想着用漂白剂洗白巴洛特利,他永远散发着臭味”的T恤,而米兰球迷则主要通过地域歧视的言行还击那不勒斯。

  不过从本赛季开始,意大利足协加大了对球迷种族主义和地域歧视的打击力度,一旦有球迷在比赛中作出违规举动,那么俱乐部不仅将为此被罚款,而且下一个主场的主队球迷看台也可能被关闭。本赛季罗马拉齐奥国米、米兰都已经被因此关闭过主场球迷看台。

  《罗马体育报》认为,考虑到米兰球迷这已经是第二次违规,属于累犯,米兰俱乐部可能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罚。下一个主场他们被关闭的将不仅是南看台,还可能包括本场比赛球迷闹事的其他看台,最糟糕的情况甚至有可能让圣西罗球场完全关闭,米兰在没有球迷入场的情况下踢下一个主场比赛。

更多关于"米兰 桑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动态

加利亚尼:米兰曾很接近邀里皮执教 但最终没成功

前米兰CEO加利亚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曾经十分接近邀请里皮执教,但是最终没有成功。“里皮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就执教)有过会面,不过这就像你与一位女士交往,有些故事并 ……[详细]

慢镜头:米兰领跑L.桑谢斯争夺战 尤文想要截胡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还未放弃签下雷纳托-桑谢斯,这位葡萄牙中场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他们可能与AC米兰竞争签下这名球员。24岁的桑谢斯目前备受追捧,除了尤文之外,AC米兰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