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总:找不到为巴神上诉的理由 幸好引进比尔萨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上周末米兰那不勒斯的比赛后,巴洛特利因不满判罚攻击裁判,因此吃到红牌并被禁赛三场。米兰俱乐部先是宣布要为巴神上诉,但随后又改变主意没有提出上诉。意媒提前透露,米兰不上诉让巴神很失望,他感觉自己没有得到俱乐部的保护。不过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透露了没有为巴神上诉的原因。

  加总称,“当我得知巴洛特利在赛后对裁判说了什么后,我觉得米兰找不到理由减轻他的禁赛处罚。这不仅是出于道德层面的考虑,也是出于现实主义的考虑。”巴神在赛后不仅怒斥裁判,甚至还说出了“我要杀了你”这么过激的言论,显然加总很清楚,在这种情况下即便米兰上诉也不可能减轻巴神被禁赛三轮的处罚。

  加利亚尼接着表示,“我已经就此事和巴洛特利谈了两个小时,我、巴洛特利、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阿莱格里都在场。我希望巴洛特利从中吸取教训,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当然媒体也不要过度炒作此事。巴洛特利的确遭遇了对手大量的犯规,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我们其他人都保持沉默不抱怨,但巴洛特利的确受到了特殊对待。”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米兰主场1-0小胜桑普多利亚,新援比尔萨打进了自己在米兰的首球。夏季转会期最后时刻米兰用安东尼尼换来了比尔萨,在卡卡受伤后比尔萨出人意料地成为了米兰主力。巧合的是,此前热那亚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安东尼尼也攻破了桑普多利亚的球门。加利亚尼戏称,“要是我们没有用安东尼尼交换比尔萨的话,那么米兰和热那亚对桑普多利亚时都无法进球了。比尔萨在训练中很努力,现在进入了首发阵容,这就是足球。教练已经在关注他,比尔萨的脚法很不错,之前对博洛尼亚时他就险些进球。”

  本轮联赛米兰的主场南看台被关闭,对此加利亚尼表示,“空空的南看台使得比赛很特别,我希望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我不认为所有的米兰球迷都有过激行为,事实上在昨天还有很多球迷来到米兰内洛训练基地为球队打气。”加总还称赞了近来状态回勇的罗比尼奥,“他是个伟大的冠军,是我们拥有的最有才华的球员之一,只是还需要找回状态的持续性,一旦做到这一点他还能有更优秀的表现。”

  接着加总谈到了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备战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了。蒙托利沃沙拉维应该可以在下场比赛中复出,此外德容也会出场,在加图索离开后我们努力寻找一位防守型中场,而德容甚至比加图索更出色,但不幸的是跟腱受伤让他缺席了六个月时间。目前米兰队内有很多伤员,我们还希望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德希利奥和卡卡也能伤愈归队。”

  本赛季米兰的开局不太理想,但加利亚尼认为,“我们应该看到好的方面,比如米兰在本赛季的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在进攻方面我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比上赛季更出色。如果我们能在保持不断进球的情况下避免防守中的错误,那么球队就能取得胜利。防高球有漏洞?梅克斯萨帕塔这对中后卫都很高大,不过我们失去了伊布安布罗西尼,过去他俩在防守高空球时也能为球队带来帮助。”

  9月29日是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77岁的生日,加利亚尼最后表示,“我已经向主席表示了祝贺。是贝卢斯科尼带领米兰走到了世界之巅,我只想说几个数字:贝总入主米兰后我们8次进入欧冠决赛,赢得了其中5次的胜利,6次参加世俱杯(其中1次是顶替踢*的欧冠冠军马赛),我们完全配得上‘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这个称号。”

更多关于"加总 巴神 米兰 比尔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动态

加利亚尼:米兰曾很接近邀里皮执教 但最终没成功

前米兰CEO加利亚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曾经十分接近邀请里皮执教,但是最终没有成功。“里皮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就执教)有过会面,不过这就像你与一位女士交往,有些故事并 ……[详细]

慢镜头:米兰领跑L.桑谢斯争夺战 尤文想要截胡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还未放弃签下雷纳托-桑谢斯,这位葡萄牙中场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他们可能与AC米兰竞争签下这名球员。24岁的桑谢斯目前备受追捧,除了尤文之外,AC米兰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