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泰达发京津德比赛前海报:见证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天津泰达北京国安的京津大战,不是德比却胜似德比,每一次的京津大战都能摩擦出激情的火花。中超第25轮,天津泰达队主场将迎战北京国安队。9月16日,泰达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赛前海报,并附言:“一起见证‘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志在必得之心一览无遗。

 

泰达发布京津战赛前海报


  中超第17轮,泰达取胜辽足之战被外界普遍认为是默契球之后,泰达俱乐部也倍感双重压力。一重是本赛季尚未开战,就被扣除中超6个积分的保级压力;另一重则是球迷和媒体对泰达俱乐部为了保级,想尽办法捞分行为的质疑。赛后,就有媒体在头版中以“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泰达辽足,如此默契,公平何在,节操何在;中国足协 还不出手”为题质疑津辽战的真实性。

  而在接连战胜恒大舜天之后,泰达保级形势趋于好转,同时也证明了球队实力。因此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国安,泰达当然希望能够延续这种连胜的节奏,在力争保级的同时,也将外界对于津辽战的质疑度降到最低。因此在海报官方微博的附言上,泰达邀请球迷“一起见证‘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比赛,暗示着此战还会取胜。

  两支球队目前境遇不同,北京国安队稳居前三,获得亚冠资格希望颇大,天津泰达队则是排名倒数第4,尚未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到京津大战的观赏性,相反为了尽快完成各自的任务,两支球队都会拼尽全力争取3分。

  虽然两队积分排名差距甚大,但是天津泰达队并非全无机会,毕竟他们主场和对手战绩并不处下风。“一起见证‘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天津泰达官方微博的表态,是对于外界看低他们的一种反击。

  本赛季,天津泰达队和这组词一共两次扯上关系,第一场是主场和辽宁宏运队比赛,国内某专业报的标题为“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泰达辽足,如此默契,公平何在,节操何在”;第二次是天津泰达队主场战胜了广州恒大队,又是该专业祭出标题:“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天津泰达,赢了恒大”。

  这是媒体对于两场比赛的质疑,显然天津泰达的官方微博对此有所不满,借用了媒体的这个标题,也是暗指球队要在主场战胜北京国安队,再次爆一个中超冷门。

  这场比赛,两队主导球员很可能是外援。天津泰达队主推的当然是前锋瓦伦西亚,这位黑人前锋上轮中超联赛刚刚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天津泰达队3-2逆转江苏舜天队。最近的8场比赛,瓦伦西亚打进了8球,而他本赛季一共只打进了12球。正是瓦伦西亚的出色表现,帮助天津泰达队取得了近期不错的战绩,也让球队一步步的逃离出了降级区。

  北京国安的首*员则是格隆,不过和之前相比,这位厄瓜多尔外援状态有所下降。因为回国参加世预赛,格隆未能及时回到中国,他因此也缺席了上场和广州富力队的比赛。休整了一段时间后,格隆也会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京津大战中。

更多关于"泰达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